#微博附注#配图中说,并不一定要吃够三餐。
然而,2022年,由中国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研究者联合进行的前瞻性研究显示,一天三顿饭都不能忽略,少吃哪顿都折寿!
这项研究涉及了2.4万人,与一天三顿饭相比,每天就吃一顿饭的人增加30%的全因死亡风险,增加83%的心血管病死亡风险;
每天吃两顿饭的人,增加7%的全因死亡风险和10%的心血管死亡风险。http://t.cn/A6T9A3q1 http://t.cn/A6T9A3qu
发布于 山东
#微博附注#配图中说,并不一定要吃够三餐。
然而,2022年,由中国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等研究者联合进行的前瞻性研究显示,一天三顿饭都不能忽略,少吃哪顿都折寿!
这项研究涉及了2.4万人,与一天三顿饭相比,每天就吃一顿饭的人增加30%的全因死亡风险,增加83%的心血管病死亡风险;
每天吃两顿饭的人,增加7%的全因死亡风险和10%的心血管死亡风险。http://t.cn/A6T9A3q1 http://t.cn/A6T9A3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