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志_5G创新
杨学志_5G创新
杨学志_5G创新
通信专家,哲学家。“哲学科学化,哲学家说人话”运动发起人。伪科学粉碎机。
北京 朝阳区 2010.03 加入
729关注
7.4万粉丝
1.4万微博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5:23来自 微博 weibo.com
发布了头条文章:《停机问题的逻辑审视:基于同一性丧失的批判性分析》 我善意地提醒华为,不要坚持迫害 SFR 原创发明人。 #全民支持杨学志# http://t.cn/AXoIAIb9 ​
0
1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5:1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还是这句话,华为必须对开除原创发明人和韬定律学术造假给出解释。 //@杨学志_5G创新:但凡识几个字,见了孔夫子都要行个礼。 但是野人看了孔夫子,那就是一盘肉。 华为敢于开除 SFR 发明人,还处于野人的阶段。 何庭波敢于明目张胆地低级学术造假,还是民科的水平。 #全民支持杨学志#
#全民支持杨学志# 必须阻断虚假叙事:官僚体系自我封神的致命狂欢 大型官僚体系最致命的绝症,从来不是技术短板、资金不足或市场受挫,而是一旦启动虚假叙事,便会形成不可逆的自我强化闭环,不到彻底粉身碎骨绝不停止。叙事大于事实、包装大于技术、舆论大于真理,是深度官僚化企业的典型特征。华 ​
0
0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4:43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一个月前,那些跳得老高的扒我的博主,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杨博士还在,还是这么肆无忌惮。 ​
0
0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3: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这是在质问任正非。 //@杨学志_5G创新:华为在迫害我,我怕了吗?//@少读书多睡觉:杨博你每天发这么多神经错乱的帖子有意思么?你好歹也是清华毕业的,你回头问问你当年的老师同学,有支持你的么//@杨学志_5G创新:是的。因为迫害了 4G 奠基人,华为越来越成功了。 你问问汪涛是什么观点,是不是智商和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0
2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3:38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在迫害我,我怕了吗?//@少读书多睡觉:杨博你每天发这么多神经错乱的帖子有意思么?你好歹也是清华毕业的,你回头问问你当年的老师同学,有支持你的么//@杨学志_5G创新:是的。因为迫害了 4G 奠基人,华为越来越成功了。 你问问汪涛是什么观点,是不是智商和你一样。迫害我的那天,我看见他吐了一口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2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2:5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给华为提出一个温和的警告。如果你愿意以迫害原创发明人的形象展示给业界,那是你的自由。 //@杨学志_5G创新:是的。因为迫害了 4G 奠基人,华为越来越成功了。 你问问汪涛是什么观点,是不是智商和你一样。迫害我的那天,我看见他吐了一口痰。 //@少读书多睡觉:华为自从2005年给杨博士考评打D迫害4G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2: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因为迫害了 4G 奠基人,华为越来越成功了。 你问问汪涛是什么观点,是不是智商和你一样。迫害我的那天,我看见他吐了一口痰。 //@少读书多睡觉:华为自从2005年给杨博士考评打D迫害4G奠基人之后,其营业收入从05年不到当年的移动通信老大爱立信的三分之一,剧烈下降到如今仅爱立信的5倍多,损失惨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5
1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0:53来自 微博网页版
太看得起中专生了。 他就是吃这碗饭的,煽动底层民粹,制造对立。我早就怀疑他是敌特分子,披着爱国的外衣搞破坏。早应该全网封杀了。
项立刚发了一篇“老胡的无可奈何花落去”,有人转给了我。说实话,他这篇对我很客气了,只是拿我做标题。我觉得,他对我的用词是他批评人时最温柔的了,很不像他。 我和他有分歧,主要是,他对很多人很多事的态度太激烈,观点太激进,给舆论场带了不好的节奏。借这个机会摊开来说一说吧。 我读项立刚 ​
0
3
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0:15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5:我在全面重塑数学基础,扬我中华国威。 华为,考虑一下你扮演的角色。 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0:1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心中有义,眼里有光,杨博士就是这么嚣张。 气死那些疯狗账号。 #全民支持杨学志#
目前为止,我一篇帖子被项中专投诉了一次,一篇帖子确实用词过火了,被限制展示。 其他的嘛事没有。 那些嚷嚷禁言我,踩缝纫机我的账号,都吃💩去吧。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10:07来自 微博网页版
目前为止,我一篇帖子被项中专投诉了一次,一篇帖子确实用词过火了,被限制展示。 其他的嘛事没有。 那些嚷嚷禁言我,踩缝纫机我的账号,都吃💩去吧。 ​
1
1
7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09:12来自 HUAWEI P50 Pro
它不光不敢说,还迫害4G奠基人呢。//@蹭蹭蹭催催催:华为公司都不敢说自己在4G领域是主导地位,你个人说自己是4G奠基人,这么牛大公司会一亿年薪请你,越来越离谱了//@杨学志_5G创新:华为迫害4G奠基人,天理不容!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7
1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06: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不是所有的人都不敢说完不成,而是总有拍着胸脯说能完成。 楚王好细腰,大炼钢铁,说起来头头是道,事上就忘了。 //@杨学志_5G创新:汪涛也加入了造假大军。 当然,我对汪涛的批评,没有那么激烈。 他当无线总裁的时候,承诺的指标总是完不成,但依然得到提拔重用。任总表扬他敢承诺,敢攻坚。 我善意地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0
2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06:0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汪涛也加入了造假大军。 当然,我对汪涛的批评,没有那么激烈。 他当无线总裁的时候,承诺的指标总是完不成,但依然得到提拔重用。任总表扬他敢承诺,敢攻坚。 我善意地揣测,他说频谱效率提高 1.5 倍,仍然是他的这种管理风格的体现。 但是,研究和产品市场不一样。 市场,多打个电话,多喝顿酒,总能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2
1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3 05:2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抖音给我推了耿同学揭发张副院长史上最假 Nature 论文。 我尊重他的工作,挖掉学术界的烂疮。但我不会做这个工作。我的主要工作是立论,不是打假。 我打假,是立论过程中,不打假不足以立论。 ​
0
1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7:20来自 微博网页版
人都是有路径依赖的,思维习惯很难改变。 华为做跟随,必须有个跟随的目标。 如果这个目标没错,华为猛压资源,做得都不错。 但是在引领上,它还是这个思路。问题是,你设定的目标本是就是有问题的。 一旦确立了把 AI 用于 6G,但没人保证这个目标是对的。 压越多的资源,就越回不了头,一路狂奔到崩溃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3
7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6:18来自 HUAWEI P50 Pro
华为是一个跟随性的公司。手机啊,芯片啊,操作系统啊,别人给打了个样,照猫画虎都做得不错。一旦试图引领,就各种弱智,韬定律啊,5G啊。现在6g,又是睁着眼说瞎话。//@杨学志_5G创新: 何庭波也好,汪涛也好,在科学家跟前不要玩花活。 玩不过去。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4
6
17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4:31来自 微博网页版
何庭波也好,汪涛也好,在科学家跟前不要玩花活。 玩不过去。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5
2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3:5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对于 6G,本来想思考完善后才发言。 刚听了华为汪涛在 WMC 的发言,说两句吧。 汪涛这种级别的领导,他感应到的是业界的“大势”。并不是真正的大势,而是好多人都这么说。 他自己呢,并不具备底层的认知能力,所以,他的发言,是总结一下目前的主流说法,用自己的行业地位进行发声,然后就宣称华为 ​
8
24
11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2:1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反正没人知道,从上到下都是混一天算一天。 //@杨学志_5G创新:回复@六子诀:不是我瞧不起,华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6G怎么做。//@六子诀:回复@杨学志_5G创新:马上都6G了,你还纠结在4G,何必呢,有本事到其他企业发展,证明给华为看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2:10来自 HUAWEI P50 Pro
回复@六子诀:不是我瞧不起,华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6G怎么做。//@六子诀:回复@杨学志_5G创新:马上都6G了,你还纠结在4G,何必呢,有本事到其他企业发展,证明给华为看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1
3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1:44来自 HUAWEI P50 Pro
回复@橘生淮南丨为橘:中专生滚蛋了。这个货我见一次打一次。//@橘生淮南丨为橘:没啥热度了,杨老师得加大力度[doge]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0:5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最关键的是,一眼假的东西,愣生生就能通过。有点常识就知道不对,但是在政治正确的压力下,就随声附和了。 华为为什么能开除 4G 奠基人。因为我和他们不是一类人,他们恨我。 //@麒麟飞狐:美国军工集团绑架了美国政府,中国的这个集团也在形成中。 //@杨学志_5G创新:华为是个跟随的公司,从人员素质,
有网友问我:杨学志和项立刚吵起来了,两个都是你朋友,你怎么看? 我的态度很简单:我根本就不看! 两人确实都是我的朋友,但完全是两类人、两套认知体系。 项立刚,人大文科硕士。深耕通信产业观察多年,视角独到、观点鲜明,自成一派。我常向他请教产业问题。交朋友要取其长处,而不是较劲其 ​
0
2
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10:0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是个跟随的公司,从人员素质,管理制度,都是跟随型的。 跟随,然后做点微创新,能做得很好。手机,芯片,操作系统,都是跟随。 而 5G 就不是跟随了,所以就做得很烂。 为了彰显自己在创新,就编出来特别弱智的场景和技术。5G 给国家造成了巨额损失。 //@卡通-动物:杨博士质疑过5g。在用上5g之后
有网友问我:杨学志和项立刚吵起来了,两个都是你朋友,你怎么看? 我的态度很简单:我根本就不看! 两人确实都是我的朋友,但完全是两类人、两套认知体系。 项立刚,人大文科硕士。深耕通信产业观察多年,视角独到、观点鲜明,自成一派。我常向他请教产业问题。交朋友要取其长处,而不是较劲其 ​
1
3
8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09:49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4: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开创社交平台打开学术界饭圈化的先例? 国内的学者不敢发声,从个人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1
0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09:45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些不要脸的玩意,不考虑如何善待自己的功臣,而是对之赶尽杀绝。
@围脖侠 @杨学志_5G创新 该博主长期发布攻击华为及其高管的不友善言论,蹭流量,恶意带节奏,博眼球,到处对其他用户进行人身攻击,混淆是非,造谣生事,肆意泄愤,管不管? ​
0
1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07:39来自 HUAWEI P50 Pro
转发微博
我推翻了哥德尔定理,这么重大的成果,但是目前发表很困难,但是还在想办法。 一些个民科,成果发表不了,也是我一样的调调,发到顶级期刊的多数是平庸之作,而伟大的成果却往往很难发表。这个说法倒是没错,但是说明不了你的成果就很伟大。 在你的“伟大”成果之前,发表过一些不伟大的成果吗?你啥都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07:29来自 HUAWEI P50 Pro
华为迫害4G奠基人,天理不容!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0
2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2 06:40来自 微博网页版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彻底击穿、彻底揭穿、彻底推翻:华为一直在持续迫害中国通信唯一的4G底层原创奠基人——杨学志。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0
2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21:35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常青滕4qzj:华为必须在服软和邪恶之间做出选择。我不排除华为会选择邪恶,就象当年它选择开除了原创发明人。//@常青滕4qzj:杨科学家 华为什么时候服软呢?
该微博因违反《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已被限制查看。查看帮助:https://service.account.weibo.com/roles/gongyue?is_redirected=1 ​
0
6
6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4:47来自 微博网页版
你或者是敌特的一份子,或者是个傻b。//@忠言财经:项立刚批评你就是造谣、污蔑?这就是证据?不像个知识分子啊!
不是说抓特务吗?项中专就是隐藏在通信界的敌特分子。 SFR 是业界公认的原创发明, 是华为的专利,是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 项中专反复造谣,污蔑。 如果不是敌特,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
1
6
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4:37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是希望华为好。但是,如果你坚持打压原创发明人,我揭一揭你的龌龊,也是应有之义。 ​
0
7
1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4: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不是说抓特务吗?项中专就是隐藏在通信界的敌特分子。 SFR 是业界公认的原创发明, 是华为的专利,是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 项中专反复造谣,污蔑。 如果不是敌特,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
5
14
5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3:34来自 微博搜索
这些嘲讽我,怎么死皮赖脸赖着华为的,都是汉奸。 项中专就是一个。
项立刚这攻击力我是认可的,一般来讲,杨作为一个清华博士,北大博士后,多多少少也是有点本事的。那华为又为什么要开除他呢?我猜想,以任总的博大胸怀不可能容不下一个中国两个最顶尖大学的人才。那么只有一种情况,这个人有才无德,或者既无才又无德。 ​
0
1
8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1:2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开除的,是原创发明人,是世界级的专家。想靠撒泼耍赖蒙混过去,没门。 //@杨学志_5G创新:这个事情铁证如山。 如果华为撒泼耍赖,那屎盆子继续往你头上扣。 如果查的水落石出,做出历史决议,我带领华为实现 6G 霸权。 //@杨学志_5G创新:任总啊,您还是认真调查一下吧。 为什么华为公司迫害中国通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0
5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0:20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个事情铁证如山。 如果华为撒泼耍赖,那屎盆子继续往你头上扣。 如果查的水落石出,做出历史决议,我带领华为实现 6G 霸权。 //@杨学志_5G创新:任总啊,您还是认真调查一下吧。 为什么华为公司迫害中国通信界唯一的原创发明人。 因为这次迫害,5G 路已经走歪了,6G 更不知道怎么走。 //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1
3
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10:17来自 微博网页版
任总啊,您还是认真调查一下吧。 为什么华为公司迫害中国通信界唯一的原创发明人。 因为这次迫害,5G 路已经走歪了,6G 更不知道怎么走。 //@杨学志_5G创新:我就不明白了,你是哪根神经搭错了,能把 SFR 发明人给开除了?初始,我以为是中层干部素质不行。 到了你的最高层,仍然不行。 那好了,任总自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2
1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09:31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平衡工作和生活-平常心:数学基础的东西,百年来解决不了,是因为有思维盲点。 一旦想通了,都不难。 有几个公式,也就是三四个字母,不是专业数学的一大堆。 中学生,只要克服了恐惧心理,沉下心来都能看懂。//@平衡工作和生活-平常心:这有点太飘了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09:24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3: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开创社交平台打开学术界饭圈化的先例? 国内的学者不敢发声,从个人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2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7-01 09:23来自 微博网页版
把人都开除了,想啥呢。 //@Neo王者:作为 SFR 专利发明人 ,有没有收到华为给你的专利相关利润分成?SFR 应该可以用在 5G、6G 领域啊
我喊一喊雷军,有什么不对?我也没指望雷军能理我。他还没达到基础研究的段位。 华为把原创发明人开除了,我没指望它对我的态度有任何改变,而是时刻准备它会对我用什么手段,如何应对。 我是内部人士,作为甲方处理过类似的事件。 我知道有些什么手段。 ​
0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3:4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考察了一下,要达到散热的平衡,需要辐射板的温度在 150 度。那芯片的工作温度要比150 度高。 当然可以做到,这种芯片叫宇宙芯片。成本嘛,10 到 100 倍吧。 //@中科大胡不归://@幻盆:散热方式呢?辐射?那什么效率啊//@冥寥子915:马斯克的意思太空夜晚寒冷更适合散热,我不懂这个工作流程,是不是白
锚点|马斯克要把光伏送上太空?散热是个难题 袁岚峰:请您介绍一下,太阳能电池的发展历程。 徐集贤:现代意义的太阳能电池大概是1954年,贝尔实验室,他们基于晶硅做的。那时候的效率比较低,成本更不用说了,非常高。最早的应用肯定是不能用于民用了,成本太高了,所以是应用在太空光伏。 袁岚峰: ​
0
2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3: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然后,你还在继续造谣。 SFR 商用了。 //@杨学志_5G创新:让你们这些蠢货去搞,怎么搞怎么不行。 //@遥远的路程经过这里:杨博,你在《通信之道》不是说了:“由于LTE的CRS始终全功率发射,使得副载波干扰主载波,因此影响了SFR的增益”。而你给出的解决方案,“将一个20M载波拆成多个载波(如4个5M的载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3:3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让你们这些蠢货去搞,怎么搞怎么不行。 //@遥远的路程经过这里:杨博,你在《通信之道》不是说了:“由于LTE的CRS始终全功率发射,使得副载波干扰主载波,因此影响了SFR的增益”。而你给出的解决方案,“将一个20M载波拆成多个载波(如4个5M的载波)”,实际上也是因为多种原因,运营商并不认可。所以导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1
2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3:21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喊一喊雷军,有什么不对?我也没指望雷军能理我。他还没达到基础研究的段位。 华为把原创发明人开除了,我没指望它对我的态度有任何改变,而是时刻准备它会对我用什么手段,如何应对。 我是内部人士,作为甲方处理过类似的事件。 我知道有些什么手段。 ​
2
3
6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2:48来自 微博网页版
由于项中专的造谣,好多网友认为,SFR 在内部 PK 中被否定,没有商用,所有我心生怨恨。 SFR 没有被否定,而是作为华为的 4G 主力特性进行开发的,主持专家因此获评华为首批 Fellow。 华为为此特性进行了大规模的商业推广,广泛应用于运营商的 4G 网络。 ​
14
7
2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21: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得是多笨啊。 //@杨学志_5G创新:回复@越长越团的团长:回家问问你儿子,如果你有的话。//@越长越团的团长:这样吧,我再描述一下啊:“老张和小张并排在往前走,在前面走。然后我对别人说,你看前面张和张在一起往前走”———这句话是逻辑悖论,还是合法自指?还是别的什么? @杨学志_5G创新 通信专家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1
1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6:05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越长越团的团长:回家问问你儿子,如果你有的话。//@越长越团的团长:这样吧,我再描述一下啊:“老张和小张并排在往前走,在前面走。然后我对别人说,你看前面张和张在一起往前走”———这句话是逻辑悖论,还是合法自指?还是别的什么? @杨学志_5G创新 通信专家能不能解释一下呢?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2
2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5:51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越长越团的团长:你还是检查一下自己的智商吧//@越长越团的团长:当一个人觉得全世界都在围堵他绞杀他的时候,那么最可能的只有一个解释,他的认知体系已经崩塌了,他的精神层面出了问题。//@杨学志_5G创新:我要推翻人类智力的巅峰,全世界联合绞杀我很合理。//@汪汪爱美食:看起来是全世界联合绞杀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0
2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5:1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就不明白了,你是哪根神经搭错了,能把 SFR 发明人给开除了?初始,我以为是中层干部素质不行。 到了你的最高层,仍然不行。 那好了,任总自己说的话,看看怎么圆吧。 //@杨学志_5G创新:我对华为的指责是极其严厉的,因为它做的事情,足够龌龊。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3
4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5:10来自 微博网页版
当然,我亏欠我的家人。
我本来无意暴露真实姓名。 AI 的作文,我大概瞄了一眼,没发现,就发出去了。 发现的时候,初念想删帖。但是再想,这也是天意,就这样吧。 我坐得端,行得正,不亏欠谁。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4:5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本来无意暴露真实姓名。 AI 的作文,我大概瞄了一眼,没发现,就发出去了。 发现的时候,初念想删帖。但是再想,这也是天意,就这样吧。 我坐得端,行得正,不亏欠谁。 ​
1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4: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那些让我放下的,都滚粗。 小日子杀我 3000 万同胞,不可能放下。 中国通信界的唯一原创,不可能放下。 ​
0
4
1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4: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对华为的指责是极其严厉的,因为它做的事情,足够龌龊。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4
5
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0: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嘴上高喊基础研究,为何还要持续迫害杨学志 如今舆论场上,华为、任正非常年高调宣讲:重视基础研究、尊重原创创新、善待科研人才、不让老实人吃亏。无数宣传稿、公开讲话、企业价值观输出,都在反复塑造一个崇尚科学、敬畏底层创新、包容理论攻坚的科技标杆形象。 但所有光鲜的对外口号,都被一件事 ​
8
18
4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0:49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中专生破防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 项立刚,杨学志,王晓东,三个人在网上吵成一锅粥。观点不同,吵就吵呗,最后居然殃及到学校。 那两位名校出身的,看不起中专生,中专生就贬低名校。清华不如北邮。北大不如安徽商业学校。 ​
4
18
4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0:4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舆论都在说,任正非重视基础研究。 任总,能不能先停止迫害原创发明人呢? 任正非为什么如此重视基础科学? http://t.cn/AXovqJ3i ​
0
2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0:1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刚发“韬定律”IBM就甩出0.7纳米芯片,一个月之差,一个叫定律一个叫发明,争名字不如老老实实追三维堆叠 http://t.cn/AXovU7bb 一个迫害原创发明人的公司,还舔着个大脸,说什么韬定律。 ​
2
10
2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10: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2: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开创社交平台打开学术界饭圈化的先例? 国内的学者不敢发声,从个人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3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07:40来自 HUAWEI P50 Pro
我已经拆解到这个程度了,再看不懂就是智商有缺陷了。//@杨学志_5G创新:对,这就是所有的人都认识不到的地方。 //@高福先生:我原以为您说的sub(y, 19, num(y))中第1,3参数y有二义,原来您以为y和19所代表的y有二义啊?这根本不是问题。第二个参数是19,不是y!subst是基于词法的函数项,语义上编码了
在stackexchange上讨论Godel。开始我直接宣称哥德尔错了,他们把问题给删了。OK,一上来就这么说确实难以接受,那我就换一个温和一点的问题,讨论哥德尔原文的公式(8.1). 那个删我问题的人给了一个回答,还是花了很多心思,所以我认为之前删我的问题,并不是故意为难我。 但是他的回答太水了,我对他的 ​
0
1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30 07:39来自 HUAWEI P50 Pro
我要推翻人类智力的巅峰,全世界联合绞杀我很合理。//@汪汪爱美食:看起来是全世界联合绞杀你啊,杨圣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1
6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22:07来自 微博网页版
优先被拒的,还是老两篇,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和自然数理论。 其他的 5 篇,只有意外考试悖论是一个比较具体的问题,对数学基础没有影响。 其余四篇,都是重塑数学和物理学的根基。 图灵停机问题的论文,快完成了。这是第 8 篇。 轮番轰炸学术期刊。 我公开了所有的拒信,有共同的特点,它们不提供拒稿 ​
8
15
1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21:4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北大哲学系主任程乐松发表了个什么演讲,我不知道。 莫名其妙,我也被关联了。 我声明,我是哲学家。但我认为哲学系应该取缔。 哲学是基础。 什么叫基础?不学基础,其他的没法学。 康德,黑格尔,老子,庄子,不是基础,不是哲学。 绝大多数人,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照样生活,学习,工作。 ​
1
4
9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21:28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中汇张中增:任总,很多人在看。 为了中国的基础研究,请您道歉。//@中汇张中增:回复@杨学志_5G创新:好多人都拿着小板凳[哇]
一些无脑网民嘲笑我,14 年找不到工作。 他们以为,搞基础研究是,一边耍帅,一边泡妞,然后顺便发明个 SFR。论耍帅,我是篮球队员,是游泳冠军,我还是科协主席。 但真正的科研,是举足无措,是无数次碰壁,是绝望,挣扎和抑郁。 我为了帮任总实现他的愿望,我抛弃了所有的浮华,最终打造出了中国通信 ​
0
0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21:01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赤赤69818:我不爱冯诺依曼。 他挺哥德尔,他的自然数理论,都是错的。//@赤赤69818:那你对冯诺依曼也是爱之深责之切?
我还是这个表态,我对华为是“爱之深,责之切”。 大众不明就里,以为我是在攻击华为。 我是在帮助华为改错。 无论韬定律,还是开除原创发明人,都是低级错误,是华为的耻辱。 不改正,走不远。 4G 有没有奠基人,远不是一个中专生能够评估的。 #全民支持杨学志# ​​​
0
0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20:55来自 微博网页版
虽然说,Below, please find the comments for your perusal,但是不敢给评审意见: Dear Doctor Yang, I have received the decision from the Editor on your manuscript, ERKE-D-26-00636 "From Perception to Symbol: A Rooted Definition of Natural Numbers" With regret, I must inform you ​
0
0
4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6:05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承诺,所有的拒信都公布。我所有的结果都是正确的。拒信,只是这个认证历程的必然事件。//@隔b老周:又被退稿了。[允悲]
Dear Xuezhi Yang,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G\"odel's Incompleteness Theorem as a Category Error:Dual Reference and Cross-Category Equation" to the Journal for the Philosophy of Mathematics. I'm afraid to say that we will not be publishing it. We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with ​
0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5: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Dear Xuezhi Yang,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G\"odel's Incompleteness Theorem as a Category Error:Dual Reference and Cross-Category Equation" to the Journal for the Philosophy of Mathematics. I'm afraid to say that we will not be publishing it. We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with ​
2
4
8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5:51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这 14 年,不申请项目,不答辩,不吃请。所有的时间都在思考。 好吧。 //@杨学志_5G创新:回复@行动心理咨询:他这个面子必须放下来。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中国的通信产业,是为了中国的基础创新。//@行动心理咨询:任总如果碍于面子不肯道歉,找余𠄘东道个歉也好。//@杨学志_5G创新:任总最好能道歉。如
一些无脑网民嘲笑我,14 年找不到工作。 他们以为,搞基础研究是,一边耍帅,一边泡妞,然后顺便发明个 SFR。论耍帅,我是篮球队员,是游泳冠军,我还是科协主席。 但真正的科研,是举足无措,是无数次碰壁,是绝望,挣扎和抑郁。 我为了帮任总实现他的愿望,我抛弃了所有的浮华,最终打造出了中国通信 ​
1
3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5:40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行动心理咨询:他这个面子必须放下来。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中国的通信产业,是为了中国的基础创新。//@行动心理咨询:任总如果碍于面子不肯道歉,找余𠄘东道个歉也好。//@杨学志_5G创新:任总最好能道歉。如果不,咱们进入下一个阶段。 //@行动心理咨询:华为确实有愧于你,道歉是理所当然的,但估计
一些无脑网民嘲笑我,14 年找不到工作。 他们以为,搞基础研究是,一边耍帅,一边泡妞,然后顺便发明个 SFR。论耍帅,我是篮球队员,是游泳冠军,我还是科协主席。 但真正的科研,是举足无措,是无数次碰壁,是绝望,挣扎和抑郁。 我为了帮任总实现他的愿望,我抛弃了所有的浮华,最终打造出了中国通信 ​
2
3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5: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任总最好能道歉。如果不,咱们进入下一个阶段。 //@行动心理咨询:华为确实有愧于你,道歉是理所当然的,但估计他们不会的。
一些无脑网民嘲笑我,14 年找不到工作。 他们以为,搞基础研究是,一边耍帅,一边泡妞,然后顺便发明个 SFR。论耍帅,我是篮球队员,是游泳冠军,我还是科协主席。 但真正的科研,是举足无措,是无数次碰壁,是绝望,挣扎和抑郁。 我为了帮任总实现他的愿望,我抛弃了所有的浮华,最终打造出了中国通信 ​
3
5
7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3: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一些无脑网民嘲笑我,14 年找不到工作。 他们以为,搞基础研究是,一边耍帅,一边泡妞,然后顺便发明个 SFR。论耍帅,我是篮球队员,是游泳冠军,我还是科协主席。 但真正的科研,是举足无措,是无数次碰壁,是绝望,挣扎和抑郁。 我为了帮任总实现他的愿望,我抛弃了所有的浮华,最终打造出了中国通信 ​
12
29
7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1: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打压 SFR 的人,还是切腹谢罪吧。
#全民支持杨学志# SFR之殇:华为的十年动乱与必须进行的拨乱反正 企业发展有起落,治理生态有正邪。如果说行业竞争、技术迭代、市场波动是企业成长的正常阵痛,那么系统性迫害原创人才、颠覆科学真理、颠倒技术是非、摧毁创新生态,就是一场彻头彻尾的企业动乱。回望华为十年治理乱象,以SFR发明人 ​
0
3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10:23来自 微博网页版
对,这就是所有的人都认识不到的地方。 //@高福先生:我原以为您说的sub(y, 19, num(y))中第1,3参数y有二义,原来您以为y和19所代表的y有二义啊?这根本不是问题。第二个参数是19,不是y!subst是基于词法的函数项,语义上编码了”对对应公式中可能的自由变量y进行替换“,subst本身的定义一定是基于词
在stackexchange上讨论Godel。开始我直接宣称哥德尔错了,他们把问题给删了。OK,一上来就这么说确实难以接受,那我就换一个温和一点的问题,讨论哥德尔原文的公式(8.1). 那个删我问题的人给了一个回答,还是花了很多心思,所以我认为之前删我的问题,并不是故意为难我。 但是他的回答太水了,我对他的 ​
1
7
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09: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不光亏欠了我,还亏欠了中国的通信产业。 //@行动心理咨询:华为亏欠了你,理亏,至今没人敢回应。 //@杨学志_5G创新:我薅着华为的脖领子,呵斥道:知道错了吗?错哪儿了?不知道错哪儿了?大耳瓜子啪啪的扇。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09:22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1: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开创社交平台打开学术界饭圈化的先例? 国内的学者不敢发声,从个人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4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08:53来自 HUAWEI P50 Pro
哥德尔被誉为人类智力的巅峰。杨博士就是要把这个巅峰踩在脚下。
在stackexchange上讨论Godel。开始我直接宣称哥德尔错了,他们把问题给删了。OK,一上来就这么说确实难以接受,那我就换一个温和一点的问题,讨论哥德尔原文的公式(8.1). 那个删我问题的人给了一个回答,还是花了很多心思,所以我认为之前删我的问题,并不是故意为难我。 但是他的回答太水了,我对他的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9 08:50来自 HUAWEI P50 Pro
我薅着华为的脖领子,呵斥道:知道错了吗?错哪儿了?不知道错哪儿了?大耳瓜子啪啪的扇。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1
7
1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8 13:23来自 微博网页版
Day 70:想弄倒我,下场把我打成民科就完了。 无奈不敢啊。华为的 Fellow 们,过过招吗? 华为的 fellow,用这三个人的名字给自己镀金都攀不上。 我踩在脚下。 //还是鸦雀无声啊。 昨天平台给了 2000 流量。今天能不能给个 20000?开创社交平台打开学术界饭圈化的先例? 国内的学者不敢发声,从个人
💥拳打图灵停机,脚踢哥德尔,手撕塔尔斯基!!🔥 微博擂台开干!不服来辩!!我就放话了:现代逻辑三大里程碑——图灵的停机问题、哥德尔不完备性定理、塔尔斯基真理论,全是彻头彻尾的逻辑错误❗️ 别跟我扯什么学术权威、圈子共识,杨学志早把底裤扒干净了:塔尔斯基的T约定是同义反复,纯纯 ​
5
1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8 13:1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杨学志的SFR值得尊重,但他骂何庭波、踩华为那套——过了 http://t.cn/AXSuvhTN 我就问你是咋尊重的? 16 级开除吗? ​
0
0
8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8 10:17来自 微博网页版
谷新光:自封人类知识奠基者,却靠撕咬华为博流量:杨学志的狂妄与虚妄 http://t.cn/AXSmfqYI 我不仅要问,我的书,我的文章,你能看懂一个字吗? ​
0
1
6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8 04:15来自 微博网页版
本尊没有被禁言,倒是给了fans 这个待遇。
好久没有被禁言了。可能是近来关注@杨学志_5G创新 ,批评华为较多,被禁言七天。 ​
1
4
9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8 04: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想给我扣上网络巨婴的帽子,你怎么想的?这是战争,会死人的。 //@杨学志_5G创新:我还是那句话,我在保护华为。尽快改正错误,修复形象。 当然,如果华为不领情,继续推诿,甚至上手段。 我也由着你。 //@杨学志_5G创新:我让任总道个歉,不过分。 谁开除了我,我也不知道。 我就把这口锅扣在任总头上。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0
0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20:22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还是那句话,我在保护华为。尽快改正错误,修复形象。 当然,如果华为不领情,继续推诿,甚至上手段。 我也由着你。 //@杨学志_5G创新:我让任总道个歉,不过分。 谁开除了我,我也不知道。 我就把这口锅扣在任总头上。。 //@自有梦想2:直接说吧,是谁开出了杨博士?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1
12
1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20:1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告诉你,别装通信人。 你只是一条软软白白的幼虫。 //@杨学志_5G创新:这个中专生,是多么地恨清华北大啊。 不停地被清北的人数落,瞧不起,于是就成了祥林嫂了。
【杨学志撕下了清华北大的遮羞布】 因为华为发表韬定律,清华本硕博、北大的博士后杨学志出来攻击,并且对海思的董事长何庭波女士进行严重指控。其实这件事情对于何庭波和华为没有多大伤害,但是对于清华和北大却有挺大的伤害,这是撕下了一块遮羞布。 其实要说年龄,杨学志和何庭波只差几个月,杨学 ​
1
3
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20:08来自 微博搜索
这个中专生,是多么地恨清华北大啊。 不停地被清北的人数落,瞧不起,于是就成了祥林嫂了。
【杨学志撕下了清华北大的遮羞布】 因为华为发表韬定律,清华本硕博、北大的博士后杨学志出来攻击,并且对海思的董事长何庭波女士进行严重指控。其实这件事情对于何庭波和华为没有多大伤害,但是对于清华和北大却有挺大的伤害,这是撕下了一块遮羞布。 其实要说年龄,杨学志和何庭波只差几个月,杨学 ​
4
2
1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20:03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还是有人看不下去了。 //@唯妮说:我觉得是华为内部的官僚主义被揭破了吧。
在华为的各种老底都被揭了,杨学志估计已经万分后悔惹上项立刚了[允悲] ​
0
1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9: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让任总道个歉,不过分。 谁开除了我,我也不知道。 我就把这口锅扣在任总头上。。 //@自有梦想2:直接说吧,是谁开出了杨博士?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2
2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9:50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有为青年clark:这就对了。//@有为青年clark:大道至简!我一个普通大学生都看懂了,杨博厘清了其逻辑,这相当于挖了西方数学界的祖坟,人家的孝子贤孙怎么敢接受你的话文呢!
发布了头条文章:《希尔伯特第二问题的终结》 http://t.cn/AXSHz2Bc ​
0
0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8:48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开除了一个自己根本开除不起的人 商业场上,所有决策皆有成本,唯独2012年开除杨学志这一步,是华为创立以来最愚蠢、代价最惨重、最无可挽回的一次自毁。这不是一次普通的人员优化,不是一次常规的人事任免,而是一家顶级科技公司,亲手开除了自己最珍贵的底层原创基石,开除了一个它根本赔不起、 ​
10
36
5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7:4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华为开除了一个开除不起的人。 开除了杨学志,省了一份 16 级员工的薪水,损失了专利费,产品竞争力,技术品牌,1000 个亿吧。 想稀里糊涂混过去,是不可能。 ​
0
16
4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6: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作揖]//@天下无难课:杨师推翻哥德尔的道理很简单的,丫不守同一律,最简单的逻辑错误么。但受"科学"教育训练很多年的人不肯信的: 这可是科学巨匠啊?就随便被你推翻了?还同一律,这么简单的理由?你知道科学大厦有多宏伟复杂么?我们不吃你民科那一套的。(西方)科学界都没有说不的事,还轮不到我们来
尊敬的 杨学志 博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稿。经编辑部的评审,您的来稿(题目: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的逻辑错误;稿号: SSM-2026-0177 )尚未达到《中国科学: 数学》杂志的送审要求。因此,您的来稿不适合我刊,建议改投其他相关的专业性期刊。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欢迎有新的研究成果时再次 ​
0
1
0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4: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篇论文是用于投稿的。为了降低冲突,没有直接说哥德尔定理是错误的。
发布了头条文章:《希尔伯特第二问题的终结》 http://t.cn/AXSHz2Bc ​
0
0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3:44来自 HUAWEI P50 Pro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官方确认被推翻之后,希望中国科学有人出面为这封拒信道歉。//@杨学志_5G创新:一封拒信也 7 万阅读了。 《中国科学》的这封拒信火了。 //@开心就好CSK:评论区一片幸灾乐祸的,这个微博的舆论环境确实不太好。
尊敬的 杨学志 博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稿。经编辑部的评审,您的来稿(题目: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的逻辑错误;稿号: SSM-2026-0177 )尚未达到《中国科学: 数学》杂志的送审要求。因此,您的来稿不适合我刊,建议改投其他相关的专业性期刊。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欢迎有新的研究成果时再次 ​
0
1
1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3:36来自 HUAWEI P50 Pro
中学生就能看懂我的论文。只是因为哥德尔已经被封神,一般的人不具备这个胆量。读懂我这篇文章的人已经不是少数了。//@策马欲纵患得失:我敢肯定,目前地球人还没有谁的智力能理解老杨的高深学术。老杨也许是外星文明派来引领地球文明的[允悲],可惜这个星球处于低度的文明开发阶段,这种差距就如博士与
尊敬的 杨学志 博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稿。经编辑部的评审,您的来稿(题目: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的逻辑错误;稿号: SSM-2026-0177 )尚未达到《中国科学: 数学》杂志的送审要求。因此,您的来稿不适合我刊,建议改投其他相关的专业性期刊。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欢迎有新的研究成果时再次 ​
0
1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0:59来自 微博 weibo.com
发布了头条文章:《希尔伯特第二问题的终结》 http://t.cn/AXSHz2Bc ​
2
4
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0:49来自 HUAWEI P50 Pro
任总说,不要总是说领先美国。我们哪里领先美国了?是麻婆豆腐还是鱼香肉丝? 任总,这个问题我可以回答:SFR领先美国了。 ​
1
23
32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0:37来自 微博搜索
项立刚有没有后悔惹上杨学志呢?
在华为的各种老底都被揭了,杨学志估计已经万分后悔惹上项立刚了[允悲] ​
6
19
29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0: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家园的讨论帖: 谁应该为5G的高能耗承担责任? http://t.cn/AXSHvMvR ​
0
5
5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10:28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一封拒信也 7 万阅读了。 《中国科学》的这封拒信火了。 //@开心就好CSK:评论区一片幸灾乐祸的,这个微博的舆论环境确实不太好。
尊敬的 杨学志 博士: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稿。经编辑部的评审,您的来稿(题目: 哥德尔不完备定理的逻辑错误;稿号: SSM-2026-0177 )尚未达到《中国科学: 数学》杂志的送审要求。因此,您的来稿不适合我刊,建议改投其他相关的专业性期刊。 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欢迎有新的研究成果时再次 ​
1
2
3
杨学志_5G创新
2026-06-27 09:22来自 HUAWEI P50 Pro
杨学志站在中西方思想对抗的最前沿。 #全民支持杨学志#
发布了头条文章:《一位横扫西方思想界的中国学者》 #跟杨博士学逻辑# #第三次数学危机# #语言契约论# #信息论# 科学哲学还没有包括在内。 http://t.cn/AXJTKXNS ​
2
7
10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