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红gzy
中华红gzy
中华红gzy
智能电车、家庭影音爱好者
广东 2020.04 加入
983关注
544粉丝
5479微博
中华红gzy
2026-07-04 06:0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买增程车的人,又不傻,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场景选择,都是成年人,也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没必要教育他人。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最开始大家选择增程的理由是,想买电车,又对充电不信任,觉得可油可电才是真方便。 但买回去之后发现,自己根本不想加油,只想充电,增程的小电池反而让充电频率变高,充一次也跑不了多久,而且因为不支持快充,增程充电速度反而更慢,可油可电的真方面没感觉到,频繁充电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7-03 07:3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变化才能创新,任何时候、任何环境,都难不倒挑战自我极限的理想人,看看四渡赤水[挤眼]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 ​
0
0
3
中华红gzy
2026-07-03 07:2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每日一餐分享#早上好!新的一天,元气满满! http://t.cn/RJLUH6Z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7-02 09: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城市超充站,太方便了。。。 到站→降地锁→停车插枪即可!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30 12: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汽车[超话]##理想汽车##理想l9# 理想VLA8.5.1版本,行车记录仪录屏,今早,从车位启动,向右驶出,前方有电鸡停放,不够位置,自动退后调整,再向前驶出,很流畅。然后从地下车库直角90度转左上大斜坡,上来就是很窄的闸机口出去,外面先右转辅道2米,立马打灯左转出大道,一气呵成,比普通司机 ​
0
3
10
中华红gzy
2026-06-30 12:2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2026年,11年增程+纯电研发,厚积而薄发,第三代增程再不是"没技术"的技术了[努力]
理想被误解最深的形象就是【奶爸车】和【冰箱彩电大沙发】。 没有人会永远活在过去,今年理想的形象就是【技术,运动,操控】。 理想L8和理想L9,两台大车也有很不错的能耗表现。 理想L8:高速续航达成率78%,馈电油耗百公里5L,纯电能耗百公里15.8kwh。 理想L9:高速续航达成率77%,馈电百公里油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6 16:0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详细分析,值得认真学习[赞]
理想全新L8/L9:是5C增程,更是双能电车 一、先给一个反常识数据:L9/L8纯电实际可用续航排位:超过80%的纯电车型 判断一辆电车的真实续航能力,不能只看官方标称,甚至也不能只看满电实测,要算用户平均实际两次充电之间能用到的真实续航,公式为: 平均实际可用续航 = 满电实测续航 × 平均电池放电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26 09:5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说的对!网上喷子就是想当然[赞]
有人说,现在理想有了大功率全主动悬挂了,你开始说悬挂重要了。以前开船的时候你咋不说? 真是放屁。是谁在什么时候说悬挂不重要了? 2022年的L9底盘一样是极强的。2022年能和L9比底盘舒适性的车有几个,你不行列个单子找找看,看你能找到几个,不论价格。你记住,2022年的GLC这种豪华品牌小SUV是卖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5 22:2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5C增程,已经不是过去的增程体验!它既是一辆纯电续航比肩100度电池的纯电车,也是一辆增程体验不输纯电体验的增程车,双能源自由切换,挺好的!
#蔚来高管感谢增程车让大家爱上用电# 其实马麟这话,本身没有任何毛病。 增程跟纯电在用车上,没有区别,区别是增程多了一个加油补能方式。 这个多出来的加油,可以给续航焦虑的油车用户,提供过渡解决方案。 让他们先用上「电驱」,比什么都重要。 因为电驱只要用了,就真回不去了,跟燃油车的用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25 13:2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弱弱地问一句,这三辆车分别是? #全新理想l8首发动态测评##理想汽车[超话]##全新理想l8##理想l9livis##全新理想l9livis首发评测# http://t.cn/A608Vok5 ​
0
2
1
中华红gzy
2026-06-25 12:4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去试驾便知道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爽,U版就已经很棒了,不敢想Livis版有多爽![666][努力]
#李想称L8Livis为驾驶者打造# 全新理想L8我比较喜欢的第一个点,是“原生五座”。 我一直更喜欢原生车型,因为它最有可能从一开始就少妥协。 更重要的是,原生车型的产品经理,更多是在思考产品和用户之间的关系,而不是企业内部共平台车型之间的关系。 如果一台车不是原生的,而是共平台车型,那么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5 09:5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十年增程和纯电技术积累,一朝天下秀[666]
理想刘杰:增程的尽头是纯电乃销售话术,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理想L8配备5C电芯,电池度数72.7度,非常大,纯电续航达成率102%,非常夸张。 不知道这么大的车,咋做到这个城市续航达成率的?有机会我也要试试。 #是谁在把增程车当纯电开#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4 21:3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创新解读[666]
「趣体验」用评价机器人的标准来评价#理想L9 Livis#,会得到什么评价?#全新一代理想L9# http://t.cn/AXSxFNYo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4 20:5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72度电5C增程完全比肩纯电100度电同级车,这才是真技术![努力]
看完易车的全新L8续航测试成绩,再次验证:增程的尽头是理想5C增程!节假日长途出行,一站直达目的地,中途根本不需要排队加油与充电! 全新理想L8,现在完全配得上新增一个标签:五座旗舰SUV长途之王。 满载续航1779.5公里,CLTC达成率107%,其中纯电能耗15.8kWh/100km,馈电油耗5.0L/100km,这就是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4 14:50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挺好的
【转发+点赞】抽一位粉丝送出🧳理想汽车商城20寸行李箱 全新理想L8正式上市,L8 Ultra、L8 Livis两款车型定价同步释放,首销期有万元现金优惠。 🚗全系标配72.7度5C电池、全车零重力座椅、后轮转向、马赫M100智驾芯片,基础配置诚意充足。 ⬆️Livis版本在此之上升级全线控底盘、双算力芯片、四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2 15:30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D级豪华轿车的二排,运动SUV的标杆[666]
跑了这么多年赛道,最跨维度刷新我认知的车居然是全新理想L8 Livis,在完全体线控底盘的加持下,它竟然让我自愧不如。敬请观看这颠覆常规印象的分享#全新理想L8# #全新理想L8首发动态测评# @38号美系性能控 http://t.cn/AXSye1Nn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20 18:30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今天试驾了L8U,非常意外!详细见作业! #理想汽车[超话]##理想汽车##全新理想l8#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7 20:2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超越期待[赞]
刚直播跑了全新理想L8城区纯电续航,成绩出来了:439.7公里,行驶总时长10小时42分钟,平均电耗14.9千瓦时/百公里。 说实话,续航直播真的“费高管”。上一次北京到上海续航直播,大家都拿我跑了16小时后的样子当表情包,这一次不知道又贡献了多少名场面……[淡淡的][淡淡的] 成绩大家看到了,439.7公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6-17 17: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我选理想增程,300-400公里纯电续航,已经优于不少100度电的纯电SUV,还有60L油电兜底,跑长途更从容[666]
之前很多人都觉得电车和油车会有一场世纪大战 没想到,纯电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已经快进到了增程[并不简单] 所以大家现在买车,会选纯电还是增程[不愧是你] #现在买车增程还是纯电#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6-17 16:3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城区通勤或者是跨市出行,纯电320-400公里,还有60L油箱兜底,放心远行![赞]
全新理想L8正在进行官方直播,我们今天同时测试城市快速路、高速的纯电续航表现。 城市续航车辆早高峰8:00出发,一直行驶在北京的五环路上,截至目前已行驶309公里,剩余电量29%,那么城市快速路续航肯定在400公里以上。高速纯电续航难度更高,具体成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这将再次验证:在理想汽车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6 15:3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666]
我的独家冠名赞助商理想商城又给大商单了,第三代理想汽车和OPPO合作的智能手表价值2699[666][666][666]理想商城也已经开售一段时间了,还享有618优惠。 这款手表我戴了快一周,应该是安卓手表里体验非常靠前的,争取最近给大家拍一个详细一点的使用体验(仅代表个人观点的),然后抽了。对,真的抽了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4 18:1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http://t.cn/AXaxOZXB 围观
好不容易逃离上海去自驾,大9系SUV怎么选?50万级的标杆理想L9 Livis,遇上30多万的硬核黑马魏牌V9X。我们从高速、城区、山路等各个自驾游真实场景出发,来看看他们各方面的表现,这波对比魏牌V9X真是给到了不小的惊喜。#魏牌V9X##优雅从容新旗舰# #车评精选# ​​​​ http://t.cn/AXaxcxsX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3 21:1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静态看过,跟你的观点类似[思考]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 ​
1
0
2
中华红gzy
2026-06-12 15: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真不错[赞]
全新理想L8静态体验来了,二排确实很有想法! 理想一直没有5座旗舰SUV,原来的L7虽然被定为旗舰,但它相比L9的规格还是有一些差距。所以,想买5座最夯理想的人,就无从下手。现在,这个问题被解决了。 那么问题是,这是今年最值得买的5座车吗? #全新理想L8发布会定档6月23日#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2 09:1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非常有参考价值[赞]
【 理想L9 Livis 两周使用之后,我的三个真实感受反馈 】 就在上个月,理想发布了全新的理想L9 Livis & Ultra,这是过去四年来,理想对于增程旗舰车型的第一次大换代。 我认真体验了两周时间,在这期视频里,将从设计、驾驶、智能和舒适四个角度,聊聊 L9 Livis 的升级表现如何,又有哪些槽点。同时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2 08:3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期待自研芯片后续的表现[思考]
各家头部车企都陆续推出了自研的辅助驾驶,他们为什么要自研芯片,理想自研的马赫 M100 芯片又有什么不同,对于用户来说有什么价值?本期视频为你解读上面的问题。 #理想汽车# http://t.cn/AXXF352V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1 13:4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事。系统的传播必不可少,让用户感知并愿意口口相传,才是当下的重点,期待理想的进化。
过去一段时间,只要我聊 AI、聊具身智能相关话题,就有人说 “车企不好好造车,不务正业”。 我们一直思考的是,AI 如何进入物理世界,又如何发挥价值?具身智能的定义是什么,好和坏的标准又是什么?每个企业,面对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答案。我们认为,基于汽车形态的具身智能,可能是第一个进入物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0 23:1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挺好的,客观[赞]
虽然在这一期视频也是很大篇幅的对比了理想L9 Livis,但并不是一定要论高低,整体上来说,两台车的主动悬架都有自己的优势场景,都有自己暂时没有解决的问题,但不妨碍两台车都是很优秀的产品,希望好产品不要被口水所耽误,具体表现我们视频见@冷静的饺子 #蔚来es9# #理想L9 Livis#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0 17:2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666]42.98
兄弟们给大家抽两个理想周末的小萌芽仔吧 这条的问题是你觉得L8多少价格你满意 (客观的建立在理想的价格体系上 别瞎说[doge]) 评论你的想法就可以抽啦! 这周日开奖 大家研究看看 已知理想L9U 459800 L9Livis 509800 已知全新理想L8和理想L9配置上差不多 主要的区别除了外观造型和座椅布局 所以价格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0 10:3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实力不允许被抹黑,直播自信展示自研底气!不服就开干,欢迎友商来挑战![赞]//@吉超超有材:不是PPT,不是录制片段,是全网直播。理想做这个测试,不是为了回应谁,只是告诉大家最朴素的真理——眼见为实。混淆是非的、截取的、喊口号的,终究当不了真。#理想l9 livis#
🕕6月9日 16:00 全新理想L9底盘实测直播挑战, 四大底盘科目直播实测! 全新理想L9 Livis的全栈自研800V主动悬架能力有多强? 直播见分晓。 - 理想L9底盘工程师@底盘神顿橘 - 理想智能电动负责人@唐伯伯--唐华寅 带你直播实测。 🎁关注@理想汽车 观看直播并转发, 抽1位送大疆OSMO ACTION4。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10 08:0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本来就是这样,非得说自己领先一代,让友商怎么服?
#理想高管喊话李斌# #蔚来高管质疑理想对比测试视频#最近主动悬挂之争感觉挺热闹的。我说实话吃瓜没吃的太明白。但反正不管是WWE式的beef还是真beef。这一波两家都得到不少流量。 但是呢最近看ES9和L9 Livis的讨论,评论区已经快变成《电工职业资格考试》级别的搞笑了。 一派说48V主动悬架天生不如80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22:1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确实,我也是开播后才知道[笑cry]
原文发布于21:42,理想官号在21:48发了相关内容 主观感觉今天理想官方L9直播好坏都有 2026年6月9日16:00理想直接冷启动L9底盘测试直播,直播时长1h15min。 官方微博15:59发了一个推,官方公众号无动作,官方视频号直接开始直播,截至6月9日21:41,理想官方微博/公众号未就直播发布任何内容,官方视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8:5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持续优化升级,这才是自研技术的底气![赞]这样的测试直播应该早做、多做,让用户了解!
[举手]测试车手在此,刚才驾驶全新理想L9 Livis过波浪路,开始还有点小忐忑,但跑完之后结果相当满意。趁热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 全新理想L9 Livis底盘调校:硬件是基础,自研算法才是关键 先说结论——全新L9 Livis在双移线、波浪路、长短波这些严苛测试工况下表现非常好,背后靠的不只是硬件堆料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8:4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持续进步,持续OTA,这才是自研底气,也是技术能力最好的体现[赞]
理想悬架实测直播看了,看着非常爽,全程无尿点。 很显然,这是应对前几天懂车帝那个测试的,是在懂车帝当时直播的同一个场地。唐博和顿工在现场,不是否认懂车帝测试,而是带来了新的软件,重新测了一下。 这次,全新理想L9 Livis在短波、长波路上,跑得都非常稳,看视频。顿工说,因为是全自研,所以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8:3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把底盘测试上限提高了,标杆在那里了,跟不跟?[思考]
给大家划几个重点: 一:全栈自研的底盘算法,具备持续OTA升级的能力,基础硬件的上下限冗余足够,那应对面就会特别的宽广。 二:全国有四十多家门店具备波浪路的测试模拟路况,欢迎大家到店测试并分享真实使用感受。 三:双移线测试是与安全密切相关的测试,例如ESA紧急避让的工况做到了130公里,那底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8:2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自研的底气,货架产品可以吗?
理想官方今天在懂车帝测试的同个场地,复测了长短波路,这个新的软件版本会在三季度推送给用户。 #理想L9 Livis# http://t.cn/AXXrOYXs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7:1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有实力,敢直播!这才是理想!
🕕6月9日 16:00 全新理想L9底盘实测直播挑战, 四大底盘科目直播实测! 全新理想L9 Livis的全栈自研800V主动悬架能力有多强? 直播见分晓。 - 理想L9底盘工程师@底盘神顿橘 - 理想智能电动负责人@唐伯伯--唐华寅 带你直播实测。 🎁关注@理想汽车 观看直播并转发, 抽1位送大疆OSMO ACTION4。 ​
0
0
2
中华红gzy
2026-06-09 16:14来自 新微博直播互动
用实力击杀所有谎言抹黑[666]
🕕6月9日 16:00 全新理想L9底盘实测直播挑战, 四大底盘科目直播实测! 全新理想L9 Livis的全栈自研800V主动悬架能力有多强? 直播见分晓。 - 理想L9底盘工程师@底盘神顿橘 - 理想智能电动负责人@唐伯伯--唐华寅 带你直播实测。 🎁关注@理想汽车 观看直播并转发, 抽1位送大疆OSMO ACTION4。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16:06来自 新微博直播互动
有实力,就直接开干,让大家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全能选手
🕕6月9日 16:00 全新理想L9底盘实测直播挑战, 四大底盘科目直播实测! 全新理想L9 Livis的全栈自研800V主动悬架能力有多强? 直播见分晓。 - 理想L9底盘工程师@底盘神顿橘 - 理想智能电动负责人@唐伯伯--唐华寅 带你直播实测。 🎁关注@理想汽车 观看直播并转发, 抽1位送大疆OSMO ACTION4。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9 07:5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L9 Livs,不仅仅日常通勤舒服,还能跑山下赛道,假如你需要一辆全能SUV,只有理想L9[坏笑][坏笑][坏笑]@电动胡辣汤 @硬哥 @常青-CQ @阿米同学ami ​
0
7
15
中华红gzy
2026-06-09 06:4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新仇旧恨,但冤家宜解不宜结,放过别人等于放过自己,双方都一样[思考]
其实我不想深究是谁把六子的粉端上来的… 但我想起了一个人写过一篇文章,巴以冲突你支持谁取决于你从哪个时间节点开始听他们的故事… 别的不多说… http://t.cn/AXXuOKxB ​
0
0
2
中华红gzy
2026-06-08 19:2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真的帅
#理想旅行家##理想汽车[超话]##理想l9livis##户外露营##杭州周边露营##户外露营装备# http://t.cn/AXXnt0MK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6-08 18:2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太厉害了[赞]
理想L9Livis行泊一体秀翻同行! UWB近场感知+无导航园区漫游 夯爆了! #理想旅行家##理想L9Livis##因凝聚而宁聚##在江苏开理想##理想汽车[超话]# http://t.cn/AXXChvDO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8 18:1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运动操控屈指可数的大六座
我宣布:理想L9 Livis“变味了”#大家车言论出品[超话]##转发抽奖# 转发本微博+关注本账号,6月10日抽3位朋友,送出【渔夫帽】一顶@微博抽奖平台 http://t.cn/AXXnYqX6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08 12:2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坐等围观
Livis Day 理想汽车软件与具身智能发布会, 6月15日16:30,准时开场! 具身智能到底是什么? 理想在软件和具身智能领域会驶向哪里? 更多关键信息,发布会现场揭晓! 关注@理想汽车 并转发预约直播,抽3位送OPPO Watch。 #2026理想Livis Day# #理想汽车# http://t.cn/AXXEwG71 http://t.cn/AXXEwbdM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8 12:27来自 微博直播平台
领门票有惊喜!我刚领到了@理想汽车 的直播门票,家人们快来试试吧~ http://t.cn/AXXEwbdM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07 12:1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确实,还得去试车才知道,但大多数人试车没有上面这样的场景,这是最难的。
我让豆包全面复盘懂车帝的测试和理想的测试,然后模拟比较。下面是豆包的模拟结果。我一字没改。不过这个确实权威性不行,最好还是用户自己去试驾。 理想L9 Livis vs 蔚来ES9悬架最硬模式全场景模拟 首先郑重纠正之前的模式对应错误,这是所有争议的根源: • 理想L9 Livis悬架三档:舒适(最软)→ ​
0
1
0
中华红gzy
2026-06-07 11:4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确实如此,非常认同[赞]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7 07:2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不太认同,800V更全能,在舒适和运动中更均衡,日常出行通勤也舒适,司机需要激烈操控和翻山越岭时,比48V更多的适应场景。
#理想高管回应对比视频# 48V对比800V这事儿其实沸沸扬扬了好久了。 高管隔空喊话又一次把这事儿推向新高度。 说说我对这事儿的看法。 ① 脏活累活向来都是下面的人出面的,李斌和李想这俩一把手自然是稳坐高台不会亲自下场。 理想派出的代表是产品负责人老汤哥,蔚来派出的是副总裁马麟。双方代表倒也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18:4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回复@阅评笔:抗博对ⅰ8评价很高呀[赞]//@阅评笔:理想3款纯电MPV,形成了大,中,小基本完整的车型体系和平台。i6的市场销量,也证实了中国汽车消费者,已经开始改变对MPV车型固有的偏见,成为消费新需求的发展趋势。
出门了,开 i8。这是一辆很全能的车,一辆销量远不如 i6、但口碑很好的车。 现在 i6 性价比太炸了,反而把 i8 显得有点贵。但如果单独看 i8 自己,它的性价比其实依然非常惊人。只是车主少,传播重点也不在它身上,这一点有点被埋没了。 某种意义上,i8 也是一颗沧海遗珠。 今天从安亭开到杨浦,44.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12:0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喜欢这种测评[赞]
三代理想大乱斗!赛道实测主动悬架,到底有多大能耐?#全新理想L9来了# http://t.cn/AXXNkkDE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10:3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认同,本来就是这样
理想和蔚来这事儿,其实真没必要争。 两款车都是非常优秀的产品,定位和客户群体还是有不小差别的…… 一个增程,一个纯电; 一个一二三排均衡,一个二排行政级。 理想L9,在家用这块,几乎可以说是首选 如果你想买一台日常通勤、适合全家出游的家用车,理想L9没毛病; 而蔚来ES9情绪价值上豪华感上,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09:3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建议汤总正式真诚邀请两位蔚来马总和天舒,也邀请专业媒体一起到理想交流学习一下48ⅴ和800V主动悬架在各种场景下的实际表现,向全世界展示咱们中国最顶级的两辆旗舰SUV的真实水平,也顺便看看原″学习视频”的测试数据嘛,大家共同进步,双方都友好交流,避免误会,这样可好?@李天舒Ted @蔚来马麟
关于大家讨论的L9 Livis和某车底盘对比视频,是我们内部想认真地学习一下,为什么斌哥会在发布会上讲48v比800v更领先?[作揖] ​
0
8
1
中华红gzy
2026-06-06 09:2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其实很简单,马总带上天舒大佬一起去理想交流一下,最后带上专业媒体一起见证,双方一起″学习"一下理想官方发的″学习视频原稿,理想既然敢发,肯定有详细的″测试数据″,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双方共赢,流量这不就来了嘛@蔚来马麟 @李天舒Ted @老汤哥Tango @大D有态度
#蔚来高管质疑理想对比测试视频# 理想官方小程序发布L9 Livis与蔚来ES9波浪路悬架对比视频后火速下架,蔚来副总裁马麟公开质疑:ES9标准/超软模式晃动速度一致,严重违背48V全主动悬架的产品标定逻辑。 从行业视角看: 1. 测试合规性存疑:官方对比测试必须公开完整变量(车速、胎压、载重、悬架模式 ​
0
2
6
中华红gzy
2026-06-06 08:2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不错
YU7 GT是一台非常“奇怪”的车,在GT之前有Ultra,一台极致赛道机器,而GT出现在一台SUV上,本以为在Ultra的基础上,会向舒适性更靠近一点,但实际表现却不是这样,甚至@冷静的饺子 老师说,这台车的底盘硬核程度是比SU7 Ultra更强的,日常的舒适性SU7 Ultra甚至会更胜一筹,所以我不知道小米内部是如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08:1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卧槽卧槽,到底怎么肥事?真心佩服人家敢这样做。。
@李天舒Ted 天舒老师,你这是什么意思呢? 一个视频又加速又减速的,想告诉消费者啥呢?想通过牌子告诉大家这是20Km/h??? 啥?不是同一个视频?那必须得给摄像师加鸡腿,两个视频的同一个位置,立交桥上恰好有台同样的大货车从左到右行驶,然后又恰巧在房屋立柱的位置与另外一台大货车交汇,这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6 06:1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哈哈,你怎么想不透呢,官方敢发就肯定有原始的″学习″视频,就等阿来上门踢馆呢[思考]建议马总带上天舒和第三方见证方,直接上门踢馆,索取"学习视频",让大家伙好好学习学习嘛[思考]你们觉得呢?
#理想高管称是想学习为何48v比800v领先##蔚来副总裁回应理想汽车# 蔚来和理想双方高层争论起来了。 蔚来:理想这个视频有问题,不像是我们蔚来ES9的底盘表现,欢迎真实评测!别玩虚的! 理想:下架了该视频…… 要知道,之前李斌说48V底盘比800V底盘要强,但没指名道姓,理想这次有点不理智了,也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6-06 06:1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有道理,我猜肯定是留有全部原始″学习”视频证据的,就等阿来踢馆呢?[思考]
理想很少下场为自己正名,难得一次,一定是有原因的。 而且在这种问题上官方肯定不会造假,如果测试出来蔚来底盘强很多,理想可以直接不发,默默认输。 造假的话还去发出来,官方没这么傻。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5 11:5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纯转发[挤眼]
抱歉,由于作者设置,你暂时没有这条微博的查看权限哦。查看帮助:http://t.cn/RfdBWwP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5 07:5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听#全新理想L9Livis首发评测# #理想L9Livis#
全新 理想L9 Livis 音响评测 大家久等了,虽然第一波传播我没赶上,但大热门新车的音响内容,我是不会落下的。新老理想L9的音响,有什么不同呢?请大家细看吧[爱你] #全新理想L9Livis首发评测# #理想L9Livis# http://t.cn/AXXJkgxz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3 16:15来自 粉丝红包
#影总Tim的红包#哇!好运来袭!我抽中了@影总Tim 的现金红包,你也快来试试手气吧,比比谁抢得多!http://t.cn/AXXVMZHK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3 13:1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专业人士的感受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赞]
理想在MEGA上达到了他们在家用舒适领域所能达到的极致之后,这次在L9上,他们是想借助主动悬架,将自己的能力象限向外进一步扩展,理想不仅可以做好舒适、NVH,还可以做好操稳和驾驶,一次全新的尝试,他们做得怎么样呢?我们视频见@冷静的饺子 #理想L9# #主动悬架# #理想汽车# #新能源汽车#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1 18:0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行了行了,差不多得了,这不赶紧打补丁嘛[笑cry]
抱歉,此微博已被作者删除。查看帮助:http://t.cn/Rfd3rQV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6-01 14:21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认同,两辆车都是各自领域里顶尖旗舰,做好自己就好了
都是好车,不要吵架;个人拙见,还请赐教。 发布了头条文章:《蔚来ES9对比体验理想L9 livis:奢适向左,驾趣向右》 http://t.cn/AXXwE06z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23:0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不对不对,小鹏应该是第一,比第一梯队好5倍,怎么可能是这个排名,你们肯定是搞错了[思考]
今天,北京晚高峰智驾魔鬼路段挑战赛的第二场比赛已经结束了。 第一场比赛是文远、小鹏以及华为ADS参加,第二场又加入了新的参赛车型和方案。所以我觉得可以把两场比赛放在一起,统一做一次总结。 首先我还是要说,因为最终的总榜是合并计算的,但比赛时间并不完全一致。第一场是在周四晚高峰,第二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21:3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厚颜无耻就是这种企业[笑cry]
理想L9发布前,理想发布了一支广告片,里面致敬了这个品牌。我当时看完觉得,挺NB,不计前嫌,向前看,力求共同发展,初心未变。可是刚才我看到这张图……(图1)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对比本身就是一种仰望,何况他们还做得如此刻意。这种大面积与事实不符的对比表格,以往只会出现在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10:5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建议来一个三车1500公里长途高速测续航、测能耗、测智驾通勤效率,相信这个测试,所有消费者都希望看直播[努力][努力]
不是拍对比哦,只是我们的试驾车/自购车,正好停在一起。不过这三部车我都已经摸熟了,大家有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了[yeah]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10:0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我有点不信[思考]
很多大型SUV,操控感其实并不强,但理想L9 Livis开起来却没有那种笨重、拖沓的感觉。车身动作很统一,重心控制也很自然,像一个体型很大但核心力量极强的人,所有动作都干净利落 http://t.cn/AX6g8De0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08:5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支持公开叫板挑战赛,不服来战![努力][努力][努力]
理想下一步应该搞个擂台,不服来战,接受任何能源形式和任何补能形式的挑战,别藏着掖着了,牛逼就该大声喊出来(别家都拿你当靶子,就你以为对手是自己),单日限时行驶里程耐力赛,由民间车主出战,我最高记录单日17小时连续驾驶,应该可以报名去玩玩。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30 07:41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双能源补能,主打放心出行![赞][赞][赞]
想哥@李想 这条文案里我最喜欢一句话——"以后想用哪个就用哪个"。看似随口一说,对增程用户却分量极重。它意味着,我们终于把困扰增程用户多年的"决策疲劳"消除了。 这几年做用户调研,我听到最多的不是"续航不够",而是这几句:出发前得算这趟用电划算还是用油划算,高速电用完后怕动力变软、油耗飙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9 17: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全新理想L9-全球综合能耗最低,最安静、最省油并跑得最远的大型SUV![思考]
昨天,团队直播了理想L9 Livis纯高速工况的续航测试,一早从北京出发,顶着限速跑(团队的要求是能跑120绝不跑110),先把电跑光,跑了327.4公里剩余3%,再馈电顶着限速开到上海,又进市区环路跑了一个多小时,全程16小时开了1422.8公里,馈电高速油耗6L/100km(团队后来和我说,如果把最后剩余的2%电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9 10:31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主打真实,还有人质疑理想增程技术领先大众两代吗?[思考]
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low,但却无比真实:满载超过3吨的L9,全程高速,跑出了比公告值6.3L百公里油耗还低的成绩:6.0L 6.0L的油耗的背后,是我们团队过去几年齐心协力、精益求精打造的增程3.0,今天不想再说太多技术,只想说感谢,感谢大家的付出和贡献,包括有些已经离开这个团队的兄弟,没有你们,就没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9 09:0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我不黑了,我领先一代[笑cry][笑cry]
全尺寸大型SUV,四个成人➕50公斤设备 均速还在100➕,纯电续航327公里 剩3%电量,亏电后还能跑出6个油的油耗 1400多公里没有补能 想子你这么优秀,还怎么黑[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理想汽车[超话]##理想L9 livis##全新一代理想L9#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9 08:47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满油满电,0补能京泸直达!这样的纯电表现,这样的馈电油耗表现,已经上市的9系插混或者纯电里,有比它更优秀的吗? #理想汽车[超话]##理想L9##新能源汽车[超话]# ​
0
3
5
中华红gzy
2026-05-29 05:5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增程新标杆、插混新标杆、纯电新标杆,欢迎业界同场所对比[努力][努力][努力]
🏆1422.8公里! 全新理想L9零补能京沪续航直播挑战成功。 327.4公里高速纯电续航, 平均车速100.7公里/小时,纯电亦是标杆; 1422.8公里综合续航, 6.0升馈电油耗,无愧增程典范。 双优实力,续航自由。 怎么开,都好开。 🎁关注@理想汽车 并转发, 抽1位送大疆手机稳定器。 #理想L9 Livis#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9 05:4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赞][赞]增程王者
开全新理想L9 Livis从北京一路0补能开到上海挑战成功: ⚡总续航1422.8km ⚡高速纯电续航327.4km,平均车速100.7kph ⚡高速馈电油耗6.0L/100km ⚡到达目的地后5C超充从3-80%用时12分钟 [拜托]感谢所有研发的同学们开发出这么强的5C增程动力系统,还有今天全部的支持人员们,还有各直播间的朋友们陪伴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8 14:1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理想车主表示情绪稳定,好的产品才会被模仿、被围攻。。。
理想这波面临的挤压最大,这是客观事实。但我必须诚实的讲,理想livis是一部好车,体验感真的非常好,我和司机换着开,真是赞不绝口。 重点是理想长期耕耘L系列,几乎没变过外观,内饰件也是四个车型大面积通用,所以理想产品的完善度是最高的,体验度最好。 这波理想面临的挤压其实就一个原因,竞争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7 21:5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老实说,现在再宣发这些零碎信息,已经没热度和人气了//@莱因哈特在拉伸:省流版:L9 Livis和Ultra全系均配备迈巴赫同款超隔音PVB夹胶玻璃,比常规声学玻璃阻尼系数更高,隔音效果更强。
【全新理想L9 PVB膜噪音"消音器",高速静如图书馆】 依托 PVB 膜隔音技术,#全新一代理想L9# 在静谧性上实现了进一步突破。 优秀的技术最终会落到大家最直接的感受上——关上车门的那一刻,就能进入接近图书馆级的宁静空间。 欢迎大家到线下门店体验全新理想L9带来的极致静谧体验!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5-27 21:3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支持贺总的观点,来个纯电版本L9[赞]
《全主动到底神不神?理想L9 livis动态的小体会》 昨天发了这台车的静态的体验,有一个网友评论说我小作文写太长了,不适合这个时代了,都是视频时代了,我倒觉得还好,各取所需,我表达了我的观点即可,这段时间也开了这台车,今天简单聊几句动态,下周再深入聊: 1:我觉得现在绝大多数的人都被全主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6 14:0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懂了,期待全新L6[思考]
今天再次仔细静态体验了理想的L9 Livis测试车,很多感受,和大家分享一下: 1:先说一下静态的结论,这是汽车历史上最强的一套智能座舱系统,包括车机交互,车机UI,前后排体验,软硬件结合等,值得所有车企PM对标。但在内饰和CMF硬件上,也有槽点。 2:这套智能座舱系统最大的差异就是这块29寸的全景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6 06:4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车的调教也是,没有高低之分[赞]
试驾了蔚来ES9带48V主动悬架的版本,时间不长只能简单说说。首先体验的第二排,二阶振动在超软和软模式下都会有,刻意体验能感知,幅度比梦想家好,主要是后轴传递来的。切换到天行标准模式,振动会少一些。猜测是超软和软模式下,主动悬架对路面的主动处理会更多,所以会传递更多的振动,而标准就会好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5 19:44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22年从ONE换成了L9,8万多公里了,依然陪伴家人一路前行! ​
0
1
3
中华红gzy
2026-05-22 04:5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安全是理想的底线
#全新一代理想l9# 的正面碰撞,有新名堂 说到碰撞,大家对理想应该是不担心的。毕竟过去这些年,无论中保研(C-IASI)还是CNCAP,理想都取得了最顶级的成绩。如果是一辆车是偶然,那全系都最高评级,无疑是真的用心、真的体现设计功夫的。 但碰撞测评规程其实也一直在升版,比如正面碰撞壁障高度、离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20 09:0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挺详细的[赞]
简评理想L9 Livis 昨天理想对集团中的“功勋”产品——理想L9系列进行了换代,目前首销期售价为43.98-48.98万元,我也趁着i6两万公里进店检查的机会亲自体验一下。 外观还是希望大家亲自去看,我个人认为理想做的是非常稳重又全面的造型更新,新款L9在前代产品高认可度的基础上,微调了部分新车细节设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9 11:40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如果高速120,100%→5%,能跑300-320公里,那真的不错[赞]
16晚上播了一会儿 17-18播了两天 北京到昨晚的瓜洲2300KM 一看数据竟然直播了18小时… 想到了2024年发布会后连续带人试驾十天 都不如这三天累啊… 现在起来1000km直达乌鲁木齐! L9 Livis高速体验一口气到爽为止 话说有好多傻白甜说我们为啥只充电不加油 是因为我们加不起油舍不得加油之类的 大哥!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9 11:16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非常棒的数据采集分析[赞][赞]
理想L9 Livis发布会后调研/监测来啦,这次报告检测时间范围是发布后113小时内的几组数据。 🔺我们主要调研的用户对象为:对理想品牌/产品不感兴趣/知之甚少/没有购买需求的普通用户、有购车需求的理想潜在用户、已经下单理想L9 Ultra/Livis的用户、试驾/交付用户、弃单用户,涵盖了从6岁至65岁之间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9 08:5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必须转,中不中,不重要了[打call]
抽奖,Apple Airpods 4 耳机 1个。 转发本视频,3天后开奖。 全新理想L9这次不是变得更张扬,而是把变化藏在细节里:外观更完整,座舱更舒服,底盘提升明显。尤其是800V主动悬架和线控底盘上车后,它开始从“舒适大车”变成一台更完整的旗舰SUV。#全新理想L9Livis首发评测##理想L9 Livis#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9 06:2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很客观细致的试骂,很有参考意义,比那些媒体人强太多啦[赞]@莱因哈特在拉伸 @李想
开完ES9后吃了顿饭,马上就去试了理想L9 livis。遗憾的是,虽然两家店车程仅十几分钟,但试驾路线相去甚远,所以没办法同路段对比了,但十几公里的驾乘还是能给出比较客观的初步评价。过段时间热度下去后我还会去进一步深度驾驶,体验更全面的产品力。 同样,中心店的销售服务特别认真到位,所以我体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9 05:5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作为初代L9车主,非常关注L9 Livis,但不得不指出的是,这么好的产品,宣发实在太差了[黑线]前期宣传太差了,这么多核心细节升级,应先举行技术发布会,详细展开说,媒体的静态丶动态宣传,让客户感知的东西太少太少了。我关心的点是,新L9动态表现,一辆跑车?一辆运动轿车?一辆越野车?
刚开L9 Livis在高速上顶着限速跑了一段20km的来回,均速估计有110,俩感受: 1. 行驶质感飞跃性的提升 首先是动力体验,这趟电量全程维持在49km这个亏电值,但在120kph的超车场景下,给1/3的油门已经足够了。低电量下依然非常有劲,大容量5C电池的放电功率实在是爽。 其次是主动悬架提供的支撑,各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8 07:3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同意,必须站在消费者(老板)的角度提供建议,而不是自我感觉良好,自吹自擂[思考]
身为腰部汽车博主,同时发蔚来、理想、鸿蒙、小米、极氪……好像挺怪异的。 但您带入消费者视角,你会发现其实要买车,也就只会在这些品牌选,买车前都是一起做对比的,最多再加个特斯拉。 在消费者视角看,我的行为是非常合理,再正常不过的。 不正常的是这个互联网的言论环境,非得争个子丑寅卯,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7 22:33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认同[思考]
理想汽车发布了新一代的理想L9,我是上一代第1批L9的车主,我来说说这4年来的用车体验。 简单点说结论:这个车我非常满意。操控轻盈灵活,所有座位都乘坐非常舒适。智驾水平也非常高。一直到现在,都能够升级到最新的智驾版本。 理想汽车在设计的人性化,以及车机交互方面,我认为优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5-17 22:1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先转后看,老九看新九
1. 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理想 L9 Livis 是否记得来时路,是否记得在为谁造车、造什么样的车?打开理想的官网,我们会发现,理想开始通过AI,给车和家赋予「生命」,但归根结底,他们还是在讲述一个关于“家”的故事。家的感受,是一切叙事和产品哲学的原点。 2. 理想的“家”是什么样子的? * 「耐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6 10:0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明了[思考]
#理想L9 Livis# 理想提出的“完全体线控主动底盘” 完全两个字主要说的是线控制动EMB。 目前市面几个9系,线控制动EMB仅此一家: 极氪9X:浩瀚底盘+48V主动稳定杆 蔚来ES9:线控转向+集成式主动悬架 问界M9:分体式主动悬架 理想L9 Livis:线控制动EMB+线控转向+分体式主动悬架。 虽然现在博世的那套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6 08:2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值得拥有[666]
2026年大型旗舰SUV必备硬核标杆,目前十分清晰 : 第一,纯电续航必须400公里以上,且必须搭载5C快充; 第二,增程器在任何工况下启动都必须接近无感,油耗更低,保养间隔要长。 第三,底盘标配双腔双阀空气悬挂,最顶级的产品必须搭载800V全主动悬挂。 第四,专门为AI研发的自研芯片,不是买来的,能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6 07:2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非常细节[打call]
转发送一台 Apple AirPods4[酷]转发关注即可! #全新一代理想l9# 一家优秀的车企,是要有品牌自信的,不能盲目的追风,别人做啥样我就做啥样,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改进,使之成为经典~ 全新的#理想l9 livis# 正是这样一款车,不同于传统豪华车,理想用科技美学重新定义属于这辆车的豪华!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6 06:28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还得是你[赞]我给你9分,怕你骄傲[打call]
理想L9 Livis 试驾感受,这是《文字版》。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静态: - 内饰 我很喜欢这台车,如果以前理想的内饰是6分,那么L9 Livis的内饰,可以给8分,是国产汽车里的第一梯队,是理想唯一一台,内饰加分项的车。 但这个内饰,欣赏是有门槛的,很多人,也许感知不到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5 12:39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继续引领中国车企向上奔赴[打call][打call][打call]
2022年发布的第一代理想L9,是被质疑最多的产品,也是被致敬(模仿)最多的产品。它有两个成绩让我非常欣慰和自豪: 一是让增程成为汽车的主流能源方式之一。它让用户体验到了完全没有续航焦虑的纯电感受。 二是开创了40万以上的中国9系SUV。打破外国豪华品牌SUV的垄断,让中国用户告别了掏钱买车还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5 10:45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期待发布会有超越用户期待的闪光点[打call][打call][打call]
做旗舰,是超越用户需求,还是满足客户需求? #和老汤哥一起来造车##理想L9 livis# "超越用户需求"——创造让自己自豪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代 L9 发布的时候,我们讨论过“超越用户需求”这个词。今天我想把它拆开,按照自己的理解,和大家聊聊我的思考。 这个词其实包含了两组对比。 第一组:用户 v ​
0
0
0
中华红gzy
2026-05-15 09:1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真理越辨越清晰,支持开干[666]
被骂“货架方案”,理想的工程师忍不住了… 讲真,这个对于工程师来说是最不能容忍的。 明明是自己和供应商辛苦开发硬件,算法全自研,才能做到软硬件融合。却被诬蔑全都是供应商的“拿来主义”,太恶劣了。 ​
0
0
1
中华红gzy
2026-05-13 07:52来自 真我GT8 Pro 双擎旗舰
不看广告看疗效,为所有国产车企努力向上感到振奋,自研都是为了做到更好,不是为了贬低友商,你追我赶才是王道,好不好,一试便知,没必要打嘴仗[思考]
蔚来今天这篇蔚来底盘推文内容用词很犀利: - 大多数车企的底盘研发更像是一个「快餐店」……这就是「预制菜」,不管谁来吃饭,都是同一道标准菜。咸了加水,淡了加盐,但「主厨」永远不是车企自己。 - 如果你永远吃预制菜,你永远不知道醋是怎么酿的,也不知道火候差那两秒意味着什么。 - 我们不仅 ​
0
0
0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