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易弘
沧海易弘
沧海易弘
广东 2017.07 加入
248关注
1.4万粉丝
1.1万微博
沧海易弘
2026-07-07 10:02
为什么不够了解自己内核 再了解他人都随时崩盘 因为你内核好吃懒做 但是你自己不太晓得 你觉得你也可以勤快 找了一个高压的工作 一开始几天你勤快地干着 不到一个月你就想造反了 痛不欲生 不仅仅这样 你职场小人也多了起来 因为他们一开始就是希望你勤快的 你现在不乐意了 所以你们变成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7 09:53
你想小人少一点 第一件事情 就是足够了解你自己的内核。 第二件事情是换位思考去了解别人的内核也就是识人 第三件事情就是顺应人性去做事 这个步骤是不能乱套 你第一件事也就是你连你自己内核都不了解 你其余两件事做得再好 也随时会崩盘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 狠多人学识人 面相也好八字也好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7 06:50
你如果长着沙雕脸。 就是眼缘沙雕 你总是试图想人前展示你聪明才智 你就是反人性 越展示小人越一大把 你如果长着绿茶b那种脸 眼缘绿茶 你总是试图在人前当好人暖男暖女 你就是反人性 培养一堆小人 就是我给人算m 很多人说自己明明是一个好人 做好人好事热血热心肠 为什么小人越来越多 ​
0
1
3
沧海易弘
2026-07-07 06:42
小人的本质就是 你们内核不合或者黑吃黑 然后你冥冥之中得罪了对方但是你不晓得 他冥冥之中也得罪了你 或者干脆就是明目张胆得罪你 怎么理解上面这些话 例如,你内核淡泊名利。你的小人就是利欲熏心那群。或者你的小人跟你一样淡泊加上自私。 两个人黑吃黑。比赛谁更躺平。但是现实就是,活总要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7 06:24
婚姻的本质是业力匹配。 并不是高攀低就平配 婚姻的本质是业力兑现 并不是杠杆撬棍 谈恋爱的本质是情绪价值的买单 是上头是荷尔蒙买单 是欲望买单 所以不要把恋爱跟婚姻搞混 婚姻是来兑现你的业力的 并不是为你的欲望买单的 就是你如果想搞对方米 你就谈恋爱 不要想着走进婚姻 业力一般都 ​
1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6 18:08
小人也许是上天 派来提醒你 你正在做一件反人性的事情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6 17:25
识人就是 这个人家族业力大 哪怕表面再好说话 现在看着再大方 根上面肯定是坏掉了 一概不能接触 内核不好的 也得远离 因为这个人没有心 心是黑的坏的臭的 面对以上两种人 我们只能商务合作 利益合作 千万不能用任何情感链接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7:19
只要这个人家族业力大 哪怕倾国倾城 哪怕能力出众 记住 我们都得远离 不要亲近更不能婚配 这种人我们是不能跟他们产生任何情感链接 包括友情爱情 ​
1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6 17:18
高攀。低就。 都不是正常状态。 前者是为了占便宜害人 后者是为了抠算省米作秀少付出 这两种人都不是好人 至少在感情世界 不是 ​
0
1
2
沧海易弘
2026-07-06 17:17
普通家族。 高攀男方家族。 相当于男方家找了一个凤凰 按照我那个家族业力的理论 找凤凰的一概会导致 自家家族气运下降 走低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6 16:29
请参考我去年在微博说的 一个男命你向下兼容这么多 根本原因是运势走得倒霉催 ​
0
4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6:26
很多人到嘎那一天都不愿意承认自己没有偏c运 明明是正c打工命 非要交那种偏c的朋友 然后自己被熏陶得 也去创业也搞投机 结果体无完肤 反过来仇恨朋友们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6 16:13
第一考虑自己的人性。 就是你自己内核是什么样的?你内核好吃懒做的话。你就不要跟那些要求别人勤快的人为伍。你早晚得罪。然后对方报复。你就是增添了小人。给自己找罪受 例如你内核是蠢傻萌。你就不要去跟喜欢聪明人的那群人打交道。因为你早晚被羞辱得体无完肤。 例如你内核是疯子。有事就发个大 ​
1
5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2:58
什么是顺应人性? 就是第一 我们要去顺应自己的人性 第二 如果我们没办法脱离这个环境 不得不留在这个环境 我们还要综合考量他人的人性 为什么顺应这个的人性是第一位 因为你的内核 就不喜欢动脑筋 让你动脑一次两次还好 三次四次你岂不是要爆炸了? 为什么第二才是综合考虑他人的人性 例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6 12:47
顺人性是什么? 人性就是 喜欢自己享福 然后让身边的人吃苦耐劳供自己享福 这个就是人性呀 我认识一个人我觉得这个人情商高 为什么 因为他每次 在人前就是拼命干活 加上他内核也喜欢干活折腾 所以这个人人缘很好 表面人缘很好 这个人为了让自己看上去傻一点 还刻意在眼缘打扮上下功夫 匹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6 12:23
我为什么一直跟大家强调眼缘的重要性 因为这个是顺应人性 你眼缘长得傻雕 你再聪明能干 很多人还是难以摆脱对你的偏见 这个是事实 例如韦神 很多人到现在还在造谣他智商有问题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2:11
什么叫换位思考? 例如 你只是两个小时没回复这个人就把你拉黑了 那你要换位思考一下 什么人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这样子做 无非就是情绪不稳定 内核精神匮乏 或者小气 知道之后 你就会知道原来这个人是这种人 你不喜欢这个人这种内核就麻溜远离 如果不得不接触这个人 那你就要小心点 省得再次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2:01
什么叫顺应人性? 举例子 这个人内核抠 花钱就肉疼 顺应人性的做法就是不要让这个人花米 另外找其他人交朋友就好了 反人性的做法是什么 就是学一些勒索的戏码想方设法让这个人砸米付出 顺人性是什么? 就是例如林俊杰就是喜欢那个长相风格的 就是五官精致风。同时还带一些洋气气质 你本身眼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6 11:37
我总感觉自己认知还不够 所以我就会补印 补完感觉有点出世 有点不接地气 所以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用食伤的方式独立思考 用实践和有血有肉的方式去思考 然后去输出 输出完 又感觉一股知识分子酸臭气 感觉很悲催 人只有知识只有想法只有酸臭气不能活 所以这个时候我就会去克一下财星 去搞一点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6 11:30
怎么做个擅长提供情绪价值的人? 不需要你甜言蜜语 但是你一定要顺应人性 然后还要换位思考 这里的换位思考并不是当舔狗 ​
1
2
1
沧海易弘
2026-07-06 10:37
很多情感博主教大家钓着 矜持要东西 都没错 因为这些招数对于人品中下的人管用 大部分人都是人品中下 你如果遇见内核好的人品素质好的 都不需要学习这些招数了 本质上还是恶人人品差的人 占了世界的大多数 所以我是不鼓励大家学的 想必大家也不想费尽心思钻研这些招数 最后勾住一个人品中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10:22
搞事业。搞科研。搞学业 一定要反人性 要攻克要砥砺前行迎难而上 因为事业这个玩意 我们是做给我们自己的 成果是自己拿的 所以我们得硬着头皮上 但是我们做事 尤其与外界相关的事 我们一定要顺人性 例如交友。打工。谈感情 因为这几件事 我们是需要跟外界链接合作的 我们如果不顺应人性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02:16
顺应人性就是 人家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就不要往上凑罗里吧嗦 别人对你态度不好 就是显意识不喜欢你讨厌你 你就可以麻溜离开 这个人内核不行 就远离 有点闲米人生苦短 买些自己喜欢的 省得一边把米存着抠着 一边看人家享福内心愤恨命运不公 自己抠门不舍得大方也不舍的形象投资 就不要指望自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6 02:02
做人还是不要存天理灭人欲比较好 要顺应人性 例如你对一个人有好感 正常情况肯定舍得提供情绪价值啊 这是很正常的人性 情绪价值都舍不得提供 你还愿意提供米啊? 至少一般的人性都是这样 普通人都是这样 那些教人 要米不要情绪价值的 感觉都是在存天理灭人欲 我就不相信一个人情绪价值都舍 ​
0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6 01:52
不是这个人会打扮 会雌竞 就是吃软饭。事业不行 无论男女 会打扮就说明对生活还有热情激情 有一定上进心 虽然这个上进心可能是向上社交那个上进心而不是搞米搞事业那个上进心 但是总比 邋里邋遢对生活失去热情的人要强…… 而且会打扮个人形象好更能吸贵人托举事业 最后也能渐渐雌竞雄竞两手 ​
1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6 01:38
这个我很久之前在微博说过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5 06:20
用家族业力识人是最高效的 因为它不需要你拿对方八字 不需要你会看面相 只需要你一张嘴一问四处打探 ​
0
3
6
沧海易弘
2026-07-05 06:02
无论你是什么命局 都改变不了 你父母是什么人 你家族业力什么样 这个很早之前就固定下来了 而且家族业力大的 很难拿到好八字 我认识一个人 以一己之力回馈一整个家族 就是当g的 然后一个人养一个家族 太感人了 以一己之力活生生推举一个家族气运 但是普通人就别想了 家族业力就是没办法 ​
1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5 05:53
我认识 一个男的是严重橘皮 身高中等 能力不行 父母还有些能力家族还能出几个人 找了一个女的是父亲早逝的 能力不行 问,小孩子生下来能逆袭的概率多大 就是已知条件里面 小孩子的父母这一辈听起来已经废掉了 只能指望那点家族业力加持了 而且 从业力来看 他们最好生女孩子 女孩子比男孩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5 05:50
普通人的下一代怎么逆袭 就是基因要好 你虽然无名无利 但是你基因好 皮肤吹弹可破 身高一米八 四肢健全身体健康 头脑智商正常 这样子配对出来的下一代就更容易逆袭 基因是业力的一环这句话不是在跟你开玩笑的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5 05:41
普通人 就是得不到名利的人 就是得不到米也得不到功名 这种情况下 这个人还不能跟家人和谐相处的 那不用看八字这就是一个苦命的人 就算你现在没看出他苦命呢 以后生的后代也是苦命的 因为普通人家庭 家庭还不和谐 相当于无名无利无情绪价值 后代的先天条件就这 难道不苦吗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4 18:19
人心 都是用金钱利益好处堆起来的 就像我前阵子在微博发的 《一个人人缘是怎么好起来》的系列 你舍不得用好处金子利益去堆 然后你自身又没背景的情况下 你只能接受自己人缘不好 能不能又想马儿跑又不给马儿吃草 你要求别人都喜欢你 你有什么价值呢 明星网红之所以那么多人喜欢 得了那么多人 ​
0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4 18:13
我发现一件有趣的事 想占财官便宜的 很多财官忌神的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55
我很多 在微博上总结给大家的智慧结晶 有一些不乏其他易友的功劳 但是很可惜 他们的业力 没办法让他们说给大家听了 因为他们的业力 就算说了也没人相信 只有我相信 有一些 例如面相气色那个 的确是其他易友的初步智慧结晶 但是家族业力这个 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 ​
0
1
2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47
认识一个上挺长得好的尖下巴 早年运势不错 也在大平台工作 就是这种官杀在月令被制的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40
我为什么跟大家说 要看业力而不是能力 我一路走来也接触很多 水平高的易友 但是他们总能跟求测者吵起来 互撕 求测者根本不认可他们 为什么 他们的家族业力大 他们自己是残疾人了都 这个业力摆在那里 要是不出家 很难得到世俗认可 水平能力再高 世人看不见了 就是你能力虽然很强 但是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38
不用跟别人比较攀比 你的确能力比人家强 但是人家家族业力比你小 这点就秒杀你了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33
家族业力大的表现形式是什么? 吃喝嫖赌抽不务正业的 早逝的 残疾人的 胖矮挫的 体弱多病的 老弱病残的 命运多舛的 绝后的 ​
1
0
8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30
身弱财官为忌的话 还是不要总想着占自己忌神便宜 代价内耗比占来的便宜本身都要大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29
什么是家族业力? 我跟大家说一件事 我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还有一个认识了几年的女的她老公 我那个朋友跟这个女的老公八字是一模一样的 出生地不同 一个北方人一个南方人 出生地不同也有关系 但 论起家族业力天差地别 首先 我那个朋友家族业力很大 妈妈四十岁那样就人没了 弟弟有点残疾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17
不是。 这些异性让你丧失择偶权 也不是。 那些跟你竞争的同性让你丧失择偶主动权 而是你的家族业力 如果你家族业力很大很烂 你想到处找 你说说看 哪个家族业力小的好人家 大门向你敞开? 你找来找去会发现 业力这个东西 神明是躲不过的 你也躲不过 ​
1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11
什么叫家族业力? 我之前同事 他爸爸四十多岁暴毙 就是突然人就没了呀 好好滴健康的人 突然没了 然后他本人 山根凹陷面相不好中年四十左右有大坎坷 然后我还见过他哥哥 面相也不好 看 这就是家族业力 男丁中年开始容易不好 哦 这个男同事 八字四十岁之后有衰运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06
你要是家族业力大 你就不要想着找基因好的 不要去害人了 害人害己 例如你家族业力 男丁活不过50岁 你找个 然后生下一个病恹恹的男娃 你还不是自己受罪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4 17:05
当然 我说的 基因是家族业力的一环 这是真实存在的 当然 婚姻天注定 很多人他就是主客观各种因素 导致丧失选择权 找不到基因好的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4 16:49
基因也是业力的一环 怎么去了解这句话 举例子 梁洛施如果矮挫 那个李家公子能让她给自己生娃吗? 所以尽可能不要因为想占一些便宜 就去找矮挫病的人 你现在觉得自己跨越阶级 等十年后自己小孩子生出来 你是要捶胸顿足的 要是这个男命家族还有家底在还行 要是没有 那你还不得亏大了 拖着一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4 16:42
基因本身也是家族业力的一环 例如, 我之前高中同学 自己体重200多斤 她们全家都是这个体重 全家…… 据说整个家族都是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4 16:38
事实上,扎心的是 父母或者家族没有 加上家族里面都是歪瓜裂枣或者吃喝嫖赌不务正业 那么婚姻业力就很大 找谁都躲不过去 也就是说父母或者家族没有 婚姻就很难有 父母家族加上婚姻都难有 自己也就很难有 也有能力强的能靠自己立足 这种人太少了 而且父母或者家族业力大 基本很难拿到好八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3 10:44
是的。吃口好的吧 ​
1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3 10:04
你如果用业力去衡量一件事 你就是清醒的 你用能力衡量人事物 你要么会变得傲慢觉得自己有才华才能 要么你就会被人割韭菜 这个世界上很多不甘心与嫉妒 就是因为他们习惯性喜欢用 能力衡量一件事……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3 09:56
这个八字能进国企是因为家族有人。祖上有福德 但是这种八字适合躺平的 越折腾越不如家族。或者祖上福德 但是你如果告诉这个命主这句话 他可能还不服气 会举例说明 自己多么有才华 多么才高八斗 屈居这个国企 是大材小用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3 09:36
这么小的小孩子就能分辨出谁爱自己,谁不爱自己 很多成年人还不如这个小孩 爱商太低 ​
1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3 09:16
左右脸不对称。 有种印夺食伤的性格 拧巴 比如我不喜欢控制欲强的人 我又觉得算了人没有十全十美可以忍 然后去就忍了 忍着忍着越来越痛苦 最后可能会掀桌子爆发 类似这种性格 而且不知道这个女命说自己苦是怎么苦法 单纯只是左右脸不对称不至于 就是内心精神痛苦 物质上还行 如果加上声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3 08:52
不是所有的向上社交都是好事 ​
0
0
0
沧海易弘
2026-07-02 22:35
得到名利就是命好?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未必 例如有些人 从小碌碌无为考0分都是父母的好宝贝。长大了。当甩手掌柜。都是配偶的好宝贝。 没有米。也有人疼。有人爱。 而有些人。从小就刻苦。大家却都不看好。 好不容易找到好工作。还被要求有车有房才配有婚姻爱情。 ​
0
0
8
沧海易弘
2026-07-02 21:04
我之所以提出合盘以本人的命局为主是因为 我发现了一件事 例如一个班级50多个学生 班主任就是偏爱那几个 对其他学生不太重视 一个家庭两个孩子 父母就是偏宠另外一个 你父母跟你妹妹父母是同一个人吧 但是你妹妹命局爹妈是用神 到了你这里就是忌神了 ​
0
1
4
沧海易弘
2026-07-02 20:50
为什么合盘过度关注对方容易沦为韭菜? 就像 那些妃子都找了皇帝这个大富大贵的男人 有的妃子能拿到大成果 变成人生赢家 有的妃子刚刚进去 没几年就嘎掉了 我想告诉大家的一件事就是 一个女命她本命配偶是暖男 无论 遇见的男方本命如何 在她面前都容易是暖男的一面 一个女命本命就是被割 ​
0
1
2
沧海易弘
2026-07-02 20:39
高手也容易失手的。 识人高手曾国藩也是失手过几次 从此再也不觉得自己会识人 我为什么不建议大家拿着别人八字到处看 而是强调合盘必须以自己八字为主 就是很常见的一个情况是 你拿这个人八字去看 师傅们都觉得 这个人是有钱人 嗯有钱人 但是这个人八字是克妻的 夺妻财的 但是那些大师都是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2 14:19
我小学的时候 有个同学 她考95也要挨打 99分也要挨打 必须考100分才有人模人样的日子过 其他同学考1分2分50分 回去都有父母的爱与热饭 她必须考100分 不然就会被毒打 我那个时候觉得 全班同学的命都比这个女的命好 当然这个女的面相好 也优秀 现在已经很多年不见面了 ​
1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2 13:32
认识很多七杀旺的人缘挺好 原因是因为怂 本来小人过去想刁难一下吧 马上吓得屁滚尿流精神分裂 把小人吓到了 小人觉得没意思 走了 我弟弟就是这样的 谁想刁难 他自己先泪眼婆娑 围观群众都觉得可怜 小人也不敢刁难了 比劫旺的有时人际关系不太好 就是因为学不会屁滚尿流这招 觉得自己可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2 13:31
这就是我微博说的。 一个人对你不大方。 要么这个人内核就不大方 要么对你缺乏理性层面的认可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2 13:23
不想小人多 一定要培养自己在人际关系里面的学渣思维 别人不喜欢你 你就不要幻想攻克什么难题表现自己让别人喜欢 你要想着抱哪个大腿 或者放弃远离 去到一个跟你志同道合的地方 不要跟人性作对 人际关系的错题就是错题 错了就是错了 不存在我们多刷题就能攻克 要么推翻错误的自己要么放弃 ​
2
0
6
沧海易弘
2026-07-02 05:16
我,一般立即发火。 发火完过了半小时就气消了 睡醒第二天没事了 就是我如果对一个人有意见 我立即发火 半小时后气消 第二天睡醒对这个人没有意见了 我说的发火 必须是当着这个人的面当面发火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2 05:06
什么是家族业力 大家看看wsc 据说他家族有人精神分裂 所以他自己本人 言行举止一直乖张 然后他的每个前女友开直播当网红 表现出来的 不是抑郁就是精神状态有问题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55
知道为什么父亲能干有米的 女儿容易找个凤凰男 然后女儿婚后运势上不来吗? 因为父亲能干 如果母亲的阴性能量不够 阴阳失衡 这个家族业力很可能是 克女人滴 ​
1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51
家族业力是什么? 真实案例,口述 我好多个姑姑 统一婚后家庭主妇 没有工作 有一个姑姑有 但是是自由职业 所以我自打大学毕业以来 就背负这个业力 到处打工 到处碰壁 根本打不了一点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46
家族业力是什么? 真实案例,口述 我爸妈生了四五个 才生一个女的 然后我爸四十多岁就去世了 我弟弟精神分裂了 我另外两个哥哥也混得一般 我最小的弟弟打光棍打到四十多才娶老婆 我自己也混得一般 ​
0
3
4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41
家族业力是什么? 真实案例口述: 我爸妈一共生了四个 三男一女 阳盛阴衰 我们的原生家庭是赤贫的 然后三个男孩长大后都混出来了 那个女的混的一般还离异带两娃 苦哇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32
和尚不算命。因为他们了解了因果。业力。就能知道事情走向了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2 04:29
//@超级大大暴雨:说得好像是,我奶奶五十多走了,我大伯母年纪轻轻难产当天没了,我妈做牛做马,男的享福[汗][汗][汗]
说一下什么是业力? 说一下什么是用能力看人永远看花眼 用业力看人看得明明白白 22年的时候 一个女命她刚刚结婚 她夫家挺有米的 她向我们讲述了夫家的情况: 老公有个妹妹,妹妹读书不行不成器 老公自己磕磕绊绊一路走到博士 妈妈整天起早摸黑地干活 核动力牛马 老公的爸爸脾气大 喜欢骂老 ​
0
0
0
沧海易弘
2026-07-01 19:41
她原来是印女。难怪说话四平八稳的 看见很多像韩安冉那种食伤贼旺的女主播 说话脸红脖子粗的 有时还要把舌头吐出来 ​
0
0
5
沧海易弘
2026-07-01 18:47
说一下什么是业力? 说一下什么是用能力看人永远看花眼 用业力看人看得明明白白 22年的时候 一个女命她刚刚结婚 她夫家挺有米的 她向我们讲述了夫家的情况: 老公有个妹妹,妹妹读书不行不成器 老公自己磕磕绊绊一路走到博士 妈妈整天起早摸黑地干活 核动力牛马 老公的爸爸脾气大 喜欢骂老 ​
2
3
4
沧海易弘
2026-07-01 16:33
在网上看见的 又是一个七杀无制的女命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14:56
很多人一开始对你有恶意。 没有其他别的原因 就是觉得你的眼缘 看着不像一个好东西 比如这个人喜欢傻白甜 你眼缘看着精明 比如这个人喜欢聪明人 你眼缘看着白痴 就好像你去买衣服 你只喜欢休闲风 你看那些商务风的衣服看着像黑寡妇像SB 例如你只喜欢潮牌的衣服 看那些国风的衣服看着老土 ​
1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14:48
很多羡慕嫉妒恨。都是源自于不够了解业力 例如 你可能会觉得为什么大家都是当妈的。为什么我跟她一样穷苦。 人家能培养出青年才俊。我只能培养出街头混混 有没有可能…… 人家家族里面就都是青年才俊……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1 14:39
你用能力去看一个人。你会嫉妒。你会羡慕。可你也会看不懂 你用业力去看一个人。你什么都能看懂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1 13:51
最近的精华总结: 眼缘很重要。 做反人性的事情会滋生小人 内核童年形成且难以改变 家族业力特别重要 对你态度不好是显意识讨厌你的意思 对你抠可能因为内核抠也可能因为对你没有理性层面的认可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56
为什么很多面相克子的男命 很多事业有成的 正常啊 古往今来 很多事业有成的克后代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36
家族业力是什么? 真实案例,口述: 这家人,他们的妈妈,年轻时到处嫁人。 嫁了五次还是六次。 嫁到他们家 生了好几个小孩子。 三个男的 一个女的。 然后女儿婚姻也不好。 离异后做起皮肉生意。 就想问,妈妈到处浪。女儿也遗传到,现在到处浪?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33
家族业力是什么? 真实案例,口述: 他,出生农村。 老爸到现在还没嘎。在村里两份工资。 他老妈,是讨饭的乞丐。 有一天 讨饭讨到她爸爸家门口被留下当老婆。 老妈,四十多岁就嘎了。 老妈的妈妈,也就是他外婆。 也很早讨饭讨嘎了。 家族克女人。旺男人。 他爸活到现在。 他自己位高权重 ​
1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28
什么叫家族业力? 真实案例 口述: 我爹 这银行工作。就这,上我们家族的翘楚。青年才俊。 因为家族其他男丁。不像男人。混得差 我叔叔一辈子没有工作。光棍 家族里面有个男的。大龄 娶了一个从良的女的。 就这,我叔叔还要羡慕。 家族女的都混得挺好。 但是无一例外在婚姻里面都是受苦。 无 ​
0
1
0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23
家族业力是什么? 我爷爷生了六个小孩。都是女丁 没有男的 好不容易生到一个男丁。 家族男的都混得不好 女的婚后都起来了。 有一次风水先生说 "你们这祖坟阴盛阳衰。旺女不旺男啊" 后面因为男丁太少了 就招了一个赘婿进来当自己儿子 结果赘婿混得也不行 赘婿原生家庭的哥哥倒是混得可以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12:19
什么叫家族业力? 认识一个阿姨。 原生家庭就是男丁混得好。女丁不行,命运多舛。 后面她结婚了。家暴离异。 带着两个儿子再婚。 后面跟二婚老公生了一个男孩。一个女孩 那么算起来一共四个孩子。 然后女孩刚刚满18周岁就生病嘎了…… 两个儿子长大了是学霸 青年才俊 ​
0
0
0
沧海易弘
2026-07-01 08:33
前途王炸组合: 一个读书人加上接地气地赚米 一个高颜值的人加上情商高口才好 一个家境好的人加上读书好 ​
0
0
8
沧海易弘
2026-07-01 06:16
说到生活情趣还是食伤人有意思 认识很多食伤旺不被印克的 喜欢养宠物 小宠物毛茸茸的就是可爱 他们还喜欢逛街吃美食 这种人很有生活情调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36
论眼缘的重要性 以前工作的时候 听两个老师交谈内容如下 某某女同学长得那么斯文 我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是学霸 没想到这一年下来 我对她失望透顶 不仅仅学渣还喜欢说谎 另外一个男同学 长得一副贼眉鼠眼 只是有问题的样子 考了第一名 我不相信 我总感觉他作弊 于是上课的时候经常喊他上来 ​
0
1
4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32
上次我说的眼缘像医生的男的 已经被老板调到医院去工作了…… 本来就是养生医馆里面打杂的…… ​
0
4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30
认识一个男命 眼缘像老农 像那种赤贫的可怜老人 去菜场买菜 卖菜的每次都会多给他送几根香菜 然后他老婆 眼缘不是可怜老农 她去菜场买菜 对方说香菜要花米买 不能白送 她很生气 为什么我老公来买你们就送 我来买就要花钱 为什么不能一视同仁 ​
0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26
认识一个女命 长得像教授 就是眼缘像教授 实际上不是 所以她每次被邀请客串大学那些讲座 混吃混喝 每次都能成功 ​
0
0
4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23
认识一个男命 眼缘。 也就是看着像初中辍学的Tony 所以他去外面交朋友 说自己985研究生 没有人相信 除了跟他一个学校的之外 没什么人相信 大家觉得问题出在哪里? 就是世界上大部分人都是以貌取人的 就是看着你长得一副学渣样 他们就会对你带着偏见 刻板印象 ​
0
2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14
认识一个男命。眼缘看着不像好人。像那打手。 身高颜值还可以。 就是眼缘长得像打手。 经济一般。 走得暖男路线 这么多年把好多女人吓跑。 就是一张看着会家暴的脸上浮现出暖男的笑容 女人们觉得瘆得慌 当然他如果经济好 也会有女人可以上的 就像蒋劲夫那个家暴男 从不缺女人 ​
0
3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05:12
之前跟求测者聊天 她说 她之前那个Tony理发师 长得眼缘贼眉鼠眼 非得走暖男服务路线 把她吓走了 其实这种眼缘的人 适合走技术宣传路线 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技术好快准狠 而不是想方设法当暖男把人吓跑 ​
0
0
0
沧海易弘
2026-07-01 04:56
什么叫反人性 例如 一个人内核就好吃懒做。你要求人家变勤快 你明明知道这个单位的人喜欢拜高踩低。你还一味低调伏低做小喜欢立草根人设 你明明知道人家心情不好。还要求人家秒回还要跟人讲道理 你明明知道自己的眼缘。自己长得贼眉鼠眼。还非得当暖男暖女。别人内心根本不相信 ​
1
0
1
沧海易弘
2026-07-01 04:50
只要你喜欢做反人性的事情 你放心 你换一个圈子也是一堆小人 根本原因是你喜欢跟人性作对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04:45
小人多肯定是因为运势不好 但是当务之急是要反思自己做的事情里面 有没有太多反人性的 包括但不限于 你看见一个人恶心但是又要在那里上班 你明明很小气还要装落落大方 你抠得看着寒酸还非希望在人群里面受欢迎 你明明知道这个人讨厌你你还要迎难而上 等等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7-01 04:38
只要一个女人是假正经的 我们就马上可以知道 这个人日后一定会在清场重重摔一跤 因为她做的事情都是反人性的 就是这个原因 只要你做的反人性的事情越多 你小人就越多 至少从出生到现在 我还没见过哪个女命 真的不需要情绪价值滋养 女人都是水做的 只不过假正经骗人骗己而已 偏印克食伤 ​
0
0
3
沧海易弘
2026-07-01 04:36
为什么偏印克用神食伤会导致感情不顺? 我举一个真实案例 那是我一个女同学。 她之前一本正经的瞧不上恋爱脑的其他同学。 就是基本是存天理灭人欲那套。 觉得做人就应该向上走。 不能沉浸情爱。 她全盘否定了情绪价值。 包括花钱也是遵循存天理灭人欲那套。 这个东西我爱。但是要花的米超过预 ​
0
0
2
沧海易弘
2026-06-30 15:40
缺印印出问题 官印都有问题 就是嘎嘎乱说 自己喜欢说什么就什么 然后触犯了游戏规则 ​
0
3
8
沧海易弘
2026-06-30 15:34
为什么要补印? 大家看见没 那些言行破坏游戏规则的 就是被封s的 大多数是印出了问题 ​
0
1
2
沧海易弘
2026-06-30 15:01
大家知道成年人的世界里面 为什么充满那么多人际关系问题 简称小人吗 是因为我们大家都虚伪都在装b 例如你很讨厌一个员工 第一次见面就不满 你为什么要隐藏喜好 非要招进来呢 你看见这个人就不高兴 你为什么要彼此折磨呢 招进来之后背地又使绊子 你又要给自己讨厌的人发工资 何苦呢 再例如 ​
0
0
8
没有更多微博了